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巨头集结 黄浦江畔上演“车国大业”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郭小戈 陈志杰 谌雅萌
2011年04月08日09:09

  ■华晨 开创无现产车参展纪录

  作为自主品牌,华晨汽车也将携多款新车强势参展,这其中亮点包括“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全新中级轿车以及豪华型概念车“大中华”等车型。

  华晨汽车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华晨汽车不仅将在展台面积、展台设计等多个方面打破历史纪录,更实现了企业历史上首次无现产车参展的纪录。而在参展的整车中,不仅有此前关注度颇高的中华全新中级轿车,还有两款纯电动概念车V1和大海狮W。中华将推出另一个性化定制产品,而国内首款M INI型SUV金杯SUV-M S2和阁瑞斯MPV高顶商务车也将亮相。

  其中,C级车大中华为最大亮点,从目前发布的碟照看,新车的中控台设计采用有太空舱感觉的造型设计,由上至下犹如瀑布般倾泻而下。筒式仪表盘中央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将提供车门开关状态、保养信息、倒车距离等信息。

  “自2009年宣布打造自主品牌豪华车战略后,华晨汽车工程研究院便正式成立了大中华项目组。经过三年多的准备,目前大中华产品已经初具模型。本次展示大中华概念车,不仅是华晨汽车向豪华车市场进军的号角,更是希望借助上海车展这样一个平台,收到更多来自市场的反馈。”华晨工作人员表示。

  此外,华晨还将带来多款T动力发动机,包括1.5T、2.0T柴油、2.0T GDI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