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众帕萨特双雄来袭!细数其4款强劲对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2011年04月11日06:46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价格:16.98万-25.28万

  当年,长安福特推出全新蒙迪欧致胜之时,运动化的外形和丰富的配置让它成为不少消费者的购车对象。不过,没有爆发力的2.0L和2.3L发动机完全毁了蒙迪欧致胜,而它最终也成为靠大幅度降价来讨好消费者。不过,这种让福特尴尬的局面随着2011款蒙迪欧致胜2.0T车型推出将得到改变。2.0T版蒙迪欧致胜可以说是一款非常超值的中级车,也是大众帕萨特双雄最为强劲的竞争对手之一。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1款蒙迪欧致胜并非全新换代车型,只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在外形设计方面,只是经过局部的拉皮手术,福特家族式的X型前脸依然如故,只是新款车型取消了镀铬格栅,高配版车型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除此之外很难区分新款与老款车型的区别。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尾部设计与老款车型也比较相似,屁股显得相当大,尾灯的设计发生了变化,与嘉年华尾灯有些类似。2.0T高配车型的尾翼更小,比老款车型更加协调。虽然,新蒙迪欧致胜的尾部看起来很大,但是后备箱开启角度较小,空间也并不十分宽大。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设计上,新款车型与老款车型也比较相似。车辆中控台从上至下的软性塑料包裹得相当厚实,手感非常不错,做工比起老款车型要细致很多。车门肘托部位采用了真皮,放在上面非常舒服。

福特蒙迪欧致胜2.0T GTDi200 时尚型方向盘图片 福特蒙迪欧致胜2.0T GTDi200 时尚型仪表板图片
福特蒙迪欧致胜2.0T GTDi200 时尚型中控台图片 福特蒙迪欧致胜2.0T GTDi200 时尚型座椅调节图片

  中控台部位的旋钮、按钮、空调出风口边款都进行了镀铬处理,看得出来长安福特这次非常用心。2.0T豪华版车型驾驶座座椅采用电动调节,而副驾驶座椅则采用了手动调节,这多少有点与21.78万的车价不符,2850mm的轴距保证了致胜内部乘坐空间。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搭载全新2.0T发动机的致胜,分为高功率版和低功率版两种车型。其中低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9Kw/6000rpm,最大扭矩为300Nm/1750-4500rpm;而高功率版车型则拥有176.5Kw/60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340Nm/1900-3500rp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则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新蒙迪欧致胜的这两款2.0T发动机都采用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而且只喝93号汽油,动力强大经济性也相当出色。从目前的市场反应来看,2.0T蒙迪欧致胜相当火热,在拥有先进技术的同时,价格、配置也相当到位,这对于大众帕萨特双雄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1 年款 ---
福特蒙迪欧致胜 2.0L 手动 舒适型 16.98万 购车计算 2.0L 5档手动  
福特蒙迪欧致胜 2.3L 手自一体 时尚型 17.98万 购车计算 2.3L 6档手自一体  
福特蒙迪欧致胜 2.3L 手自一体 豪华型 19.48万 购车计算 2.3L 6档手自一体  
福特蒙迪欧致胜 2.0T GTDi200 时尚型 19.98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双离合  
福特蒙迪欧致胜 2.0T GTDi200 豪华型 21.78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双离合  
福特蒙迪欧致胜 2.0T GTDi240 豪华运动型 23.78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双离合  
福特蒙迪欧致胜 2.0T GTDi240 豪华运动型导航版 24.18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双离合  
福特蒙迪欧致胜 2.0T GTDi240 至尊型 25.28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双离合  
--- 2010 年款 ---
福特蒙迪欧致胜 2.0L 手动 舒适型 16.98万 购车计算 2.0L 5档手动 8.4(等速)
福特蒙迪欧致胜 2.3L 手自一体 时尚型 17.98万 购车计算 2.3L 6档手自一体 10.1(等速)
福特蒙迪欧致胜 2.3L 手自一体 豪华型 19.98万 购车计算 2.3L 6档手自一体 10.1(等速)
福特蒙迪欧致胜 2.3L 手自一体 豪华运动型 22.38万 购车计算 2.3L 6档手自一体 10.1(等速)
福特蒙迪欧致胜 2.3L 手自一体 至尊型 22.68万 购车计算 2.3L 6档手自一体 10.1(等速)
福特蒙迪欧致胜 2.3L 手自一体 豪华运动导航版 22.98万 购车计算 2.3L 6档手自一体 10.1(等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蒙迪欧致胜满意度:89分  排行

福特蒙迪欧致胜

实拍图片:2254

评测文章:26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5.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2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