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帕萨特/理念S1/捷达纪念版 一周重磅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4月11日09:25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

  上市日期:4月17日

  车型看点:与全新PASSAT B7出自同门的兄弟车,预计17.98-31.98万

大众 NMS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 NMS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 NMS 实拍 其它 图片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实际上就是美版的新帕萨特,这款车型在美国已经上市。全新帕萨特的外观设计与帕萨特B7区别并不大,只是在保险杠的细节上采用了不同的设计。

大众 NMS 实拍 其它 图片

  从2803毫米的轴距上来看,全新帕萨特与现款帕萨特领驭底盘上有非常大的关联,全新帕萨特是基于现款领驭和新帕萨特B7共同打造而来。如果说现款领驭只是一款老款B5的加长车型,那么全新帕萨特可以算做是上海大众领驭的第二代,它的各方面性能调教也将会更加成熟。

大众 NMS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与一汽大众帕萨特B7一样,国产全新帕萨特也将会采用相同的发动机布局。而变速箱方面,很可能会采用已经在大连国产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这也将可能成为全新帕萨特一汽大众帕萨特B7的最大差别。

大众 NMS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一汽大众帕萨特B7加长轴距之后,全新帕萨特与B7的兄弟竞争也将变得更加白热化。全新帕萨特是否会继续延续现在的性价比优势,并在市场上更甚一筹,我们将拭目以待。

  大众新帕萨特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2524.shtml

  大众新帕萨特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b197.shtml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