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安铃木 一季度开门红 销量同比增长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1日15:35

  伴随着2011年一季度的刚刚过去,各大汽车厂商的销售数据也新鲜出炉。正当业内人士对2011年车市持谨慎态度的时候,长安铃木传来喜讯——2011年一季度,长安铃木产销达到61167辆,创造了长安铃木一季度销售新的历史记录,同比增长达到15%。其中,新车天语尚悦实现了同比91%的增长幅度,新奥拓更是创造了122%的增长奇迹,显现出强劲的增长态势。2010年,长安铃木历史性地提前实现了总销量突破20万辆大关。面对竞争更加激烈的2011年,长安铃木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和卓越的服务,迎来了一季度销售的开门红,并为实现2011年销量25万辆的总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创造增长奇迹的新奥拓,早在09年上市以来,就已经显现出其作为全球同步精品小车的强大魅力。上市后,新奥拓在终端市场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并一度掀起争相抢购新奥拓的风潮。伴随着长安铃木新奥拓产能的逐步加大,新奥拓的销售增长,既是"奇迹",同时也是众多业内人士"意料之中"的。作为全球小车之王铃木汽车开发的全球化车型,新奥拓上市后即确立了国内微轿市场的新标杆。炫动的外观、精湛的工艺,大大超越了市场上的同级别产品。新奥拓所搭载的K10B发动机,全面体现了铃木汽车在小排量发动机领域的领先科技,不仅52千瓦的大功率堪称同排量机型之冠,其2500转即可获得的92牛·米超大扭矩,更是让其他产品望尘莫及。在动力全面领先的情况下,新奥拓3.6L的超低油耗,同样为业内和车主所称道,并以无可争议的领先性,成为2010年度唯一一款获得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0L发动机。2011年,随着新奥拓产能的进一步提升,它继续刷新销量增长纪录,并成为微轿市场领军车型,是完全可以预期的。

  作为长安铃木最新推出的主流三厢家轿,天语·尚悦的表现同样值得关注。自从去年广州车展上市以来,天语·尚悦即以紧贴市场需求的外观设计、精湛的工艺、卓越的性能和超低的油耗,迅速得到了家用车用户的首肯。在继一月份迎来首个销量开门红以后,一季度的销量同比增长达到了91%,再次显现出这款新车不可小觑的市场潜力。作为新一代的三厢家轿,天语·尚悦在很多方面体现出超越同级车的独到优势。由于采用了全球领先的Upright设计理念,天语·尚悦的驾乘舒适性和空间感要明显超越同级车型。175mm的离地间隙、远胜同级车型的205mm超宽轮胎,可以轻松面对国内各种复杂路况,让车主充分享受到畅行所带来的惬意。再加上十佳发动机M16A/M18A带来的卓越性能、欧洲风格调校的高素质底盘,以及丰富的配备和实惠的价格,天语·尚悦一经上市,即被业内人士誉为最具性价比的超值家用车。伴随着市场认知的逐步提升,天语·尚悦的销量必将再上一个台阶,成为2011年炙手可热的主流三厢家轿。

  除此之外,长安铃木的拳头产品天语SX4雨燕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天语SX4作为全球跨界车的鼻祖,自进入国内市场以来,一直显现出它纯正、专业所带来的强大竞争力,并持续领跑国内跨界车市场。全新的天语SX4 2011款将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进行首发,这款新车的上市,在进一步巩固其市场地位的同时,也必将为整个长安铃木2011年销量增长做出更大的贡献。雨燕作为长安铃木推出的首款全球产略车型,上市至今已牢牢占据着A0级小车市场销量第一梯队的位置。时尚靓丽的外形、CRC冠军车的内在品质,超低的油耗和远胜同级车的性价比,是雨燕获得成功的法宝。更加炫酷动感的雨燕2011款、今年CRC拉力赛上再度首站夺冠,以及即将推出的雨燕1.5L标准型新车,都将助推雨燕在2011年创造出更好的成绩。2010年推出的新羚羊,在今年的一季度也同样表现不俗。更时尚的外观、进一步优化的内饰材质、更加节能环保发动机,再加上皮实耐用、宽大空间、实惠价格这些传统优势,新羚羊同样被誉为同类车中最具购买价值的车型。

  出色的产品品质,为长安铃木的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作为老牌合资厂商,长安铃木提供的服务和网络,则为持续稳定增长提供了坚实的后盾。自1993年成立以来,长安铃木一直秉承着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从3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期,到遍布全国各地超1000家的网络,以及服务网点的专业性、人性化,长安铃木让所有车主真正体会到优质服务所带来的价值。正是这种专注于产品品质的造车理念和以人为本的服务,成就了长安铃木长达8年的持续稳步增长。基于此,长安铃木在一季度销量迎来开门红的同时,必将在整个2011年度创造出更大的辉煌。

(责任编辑:王艳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