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中国车市趋势论坛 展望新形势下汽车产业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蒋洪林
2011年04月11日20:48

  "在时代的变革中展望中国车市趋势,在思想的碰撞里论策汽车产业未来"——上海车展期间,搜狐汽车将推出2011中国车市趋势论坛。本届论坛,搜狐汽车将邀请80余位整车厂老总以及20余位经销商老总评析车市趋势、建言汽车产业发展,同时,搜狐汽车还将发布2011车企老总信心报告,并与您分享中国汽车黄金十年的权威数据。我们力图通过最全面的数据、最睿智的观点,为您展现中国车市远景

  80位老总评析车市 2011车企老总信心报告将发布

  上海车展期间,搜狐汽车将邀请80余位全国知名整车厂老总来到搜狐展台的专访间,通过采访的形式发表观点、建言未来。此外,搜狐汽车还将对参加访谈的老总进行问卷调查,通过实际反馈情况,分析国内主流汽车企业老总对于2011年中国汽车市场和企业发展信心的情况。

  经销商老总谈渠道 在变革中论策流通行业发展

  除了邀请整车厂老总外,本届上海车展期间,搜狐汽车还将邀请20余位全国各地大型经销商集团老总参加访谈,从经销商的视角,探讨车市趋势。中升集团首席运营官陈玮、正通集团首席投资官柳东雳、嘉华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跃人等众多经销商集团老总齐聚搜狐,共同探讨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的发展前景。

  数字车道:权威数据回顾中国汽车产业黄金十年

  从2001年中国汽车工业开始面对加入WTO的挑战,到2010年,中国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过去的十年是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黄金十年"。 2000年收官,中国汽车产量仅为200万辆;2010年,中国汽车产销已双双突破1800万辆。为了将中国汽车产业的黄金十年更好的呈现给网友,搜狐汽车多方收集权威数据,推出独家策划“数字车道”,以图表的形式展现过去十年的辉煌。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