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马523i/奥迪A7/起亚K2等 多款车将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4月12日06:20

  奥迪A7/奥迪A8L W12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下半年

  车型亮点:豪华轿跑车型和豪华D级车顶配动力版本

  奥迪A7作为奥迪新推出的四门轿跑车型,至今未曾在中国市场上市。近期,有媒体曝光了A7在国内出现,而本期环保目录中登场也进一步说明,A7距离在中国的上市已经不远了。

2011款奥迪A7 Sportback发布现场

224期公告目录

  奥迪A7奥迪全新一代家族设计风格的首款车型,整车尺寸为4969/1911/1420毫米,轴距为2914毫米。由于其轿跑车型的外观设计,A7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将会是奔驰CLS级保时捷Panamera

奥迪A7 北美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环保目录显示进口的奥迪A7将会采用2.8FSI发动机匹配7档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kW/5250rpm,最大输出功率为扭矩为280Nm/3000-5000rpm。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3秒,最高时速为235km。

  近期一汽奥迪相关人士确定奥迪A7将会在本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亮相,并在车展之后不久上市。而我们预计其售价将会在70-80万元之间。

奥迪A8 北美车展实拍

224期公告目录

  除了奥迪A7之外,本期环保目录还出现了奥迪A8L W12版本。目前全新进口奥迪A8L仅有3.0L排量版本,顶配版则还未引进。环保目录显示,与奥迪A7一样,A8L W12在今年内也有望引进到中国。

奥迪A8 北美车展实拍

  全新A8L所使用的W12发动机与旧款有较大不同,首先是排量由6.0L上升到6.3L,其次是性能上新的W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68kW,最大输出扭矩达到了625Nm。这比老款的6.0L发动机分别提升了37kW和45Nm。发动机性能的提升让A8L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了0.2秒,达到了4.9秒。

奥迪A8 北美车展实拍

  预计全新A8L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售价将会在198万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