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海大众一季度稳步增长 新帕萨特将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2日14:02

  近期,上海大众公布了其品牌车型今年3月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旗下大众斯柯达两大品牌3月总销量为90,057辆,同比增长6.2%。至此,上海大众2011年第一季的总销量达到了260,168辆,同比增长达到23.2%。

  得益于上海大众优质的产品与精准的市场定位,大众斯柯达两大品牌诸多产品都呈现良性发展格局。大众品牌3月份销量为73,450辆,同比增长6.8%,一季度共计交车212,751辆,同比增长26.3%,继续蝉联国内单一品牌销量冠军。其中,A级车市重量级车型朗逸3月销售了21,833辆,前3个月销量达到了62,062辆,同比成长15%,继续引领主流家庭用车市场风潮。新POLO深获客户青睐,延续了其家族荣耀,引领该细分市场全新发展潮流,实现了自我超越,与POLO家族其它成员在3月份携手创造了11.057辆的销量成绩。POLO家族的集体发力,为上海大众赢取小型车细分市场创造了新的辉煌。此外, 桑塔纳家族和PASSAT新领驭(含领驭)继续保持了零售破万的良好成绩。

  斯柯达品牌1-3月累计销售47,417辆,同比增长超过11.0%,对双品牌销量的整体贡献稳中有升。斯柯达Octavia明锐3月销售9,290辆,斯柯达Fabia晶锐3月交车3,297辆。值得一提的是,旗舰车型昊锐上市不满三年,3月单月销售4,020辆,一季度总计销量达到11,201辆,同比飞跃27%,在中高级车市进一步扩大了版图。

  在3月1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北京机场客户服务中心的正式开业,让斯柯达"Human Touch"服务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作为国内同级别汽车品牌中第一家在机场建设客户服务中心,为车主提供多层次车辆养护和机场礼宾服务的品牌更让车主体会到斯柯达服务客户的真诚和服务品质的不断攀升;同时,"关爱车更关爱人"的全方位服务也将进一步提升斯柯达的高品质服务形象。

  4月17日,上海大众全新一代全新帕萨特傲视登场。作为上海大众汽车大众汽车集团合作开发的巅峰之作,它标志着上海大众的创新能力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它将是上海大众所有参展车型中最耀眼的明星,同时也将成为今年国内中高级车市的最大亮点之一。

(责任编辑:王艳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