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购长安铃木车型 享“0利息0手续费”优惠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2日15:38

  近日,长安铃木携手中国工商银行推出"分期购车尊享特惠活动",4月1日起,刷工行卡分期付款购车,即可享受长安铃木天语及雨燕系列轿车"0利息、0手续费"购车优惠。

  据长安铃木相关负责人介绍:长安铃木的消费者多为年轻人,全款买车相对来说压力较大,加之油价上涨等综合用车成本的上涨,所以很多消费者都非常关注按揭购车政策。我们早在去年就展开了"长安铃木置贷节"活动,消费者可以享受以旧换新置换补贴,新车0元贷等优惠,此项活动受到了消费者欢迎。为了能够让消费者轻松实现购车梦想,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享受到优惠,今年,我们联合工商银行推出了这个活动,希望大家都能以最小的压力买到爱车,过有质量的有车生活。

 

  即日起到年底,符合工商银行购车分期付款业务有关规定的牡丹贷记卡(个人卡)持卡人在购买长安铃木天语及雨燕系列轿车申请分期付款后,即可根据不同车型和分期期限,享受不同的优惠。据悉,购买雨燕全系列及天语超值版申请1年期和2年期分别可享受1.6%和5.8%的优惠手续费率;购买除超值版外的天语车型,申请1年分期付款则可享受零手续费,2年分期付款也可享受4.2%的手续费率,而申请贷款的金额,最高可到净车价的七成。长安铃木联合中国工商银行推出的此次活动,相当于将车型优惠又至少下调了数千元。对于年轻的消费者来说,在享受一次性购车优惠的同时,手头的资金也可以节余下来,灵活调拨,轻松享受汽车生活。

  参与此次活动的车型,包括了以"时尚、跨界,心自由"著称的天语SX4,彰显了"时尚先锋,冠军本色"的雨燕,以及以"省油畅行精品家轿新典范"为主要诉求的精品家轿天语尚悦,相信能够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需求。一直以来,长安铃木以领先科技和以人为本的精神作为企业发展宗旨,建立了覆盖全国的24小时救援服务网络体系。不断超越自我,研发环保节能、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从产品品质到售后服务,各个环节都显现出作为精品主流家轿企业的高标准。此次活动的推出,无疑将进一步加深长安铃木车型"精品实惠"的市场印象。

(责任编辑:王艳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