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杭州人的"索纳塔"情结 第八代索纳塔定位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3日07:41

  在目标消费人群上,第八代索纳塔瞄准30-40岁的现代知性都市精英。在之前举行的试驾会上,媒体记者抢先试驾后认为,第八代索纳塔各方面表现与目标消费者的群体特征和车辆需求非常吻合。

  在第八代索纳塔身上,我们更多地为它的设计感所惊叹,无论是流体雕塑的外形还是细致人性化的内饰,或是堪比豪华车的智能科技化的配置,这款车有太多的理由打动你。

  记者手记

  上周五去北京参加第八代索纳塔的上市会,赶往机场的路上,搭乘的是辆索纳塔出租车,司机师傅一路夸奖车好。聊起第八代索纳塔,他一脸神往:“昨天去4S店时见到了,真漂亮,内饰也很好。”

  近几个月来,这样由衷的赞美已经不是第一次听到。很少有一款新车在上市前能有这样集中的关注度。

  都说出租车是把双刃剑,可以把一款车的优势放大N倍。在杭州,索纳塔是难得的一款靠出租车走红的车型。索纳塔靠着无可挑剔的质量树立起了自己的丰碑,因此着北京现代车型在杭州保有量高达9.9%。

  在杭州的上市发布会上,几位4S店的市场经理都神情放松。新车刚公布价格,每家店排队等车的人已经有四五十位。“我算过了,只要杭州市场上第八代索纳塔一个月的销量达到200辆,就可以在中高级车市坐上第三把交椅。”在北京现代经销商看来,韩系车大展拳脚的时机到了。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