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车展首发 MINI GoodWood限量版官图发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4月13日14:43

  【搜狐汽车 新车】此前我们曾报道MINI将在上海车展推出一款限量版车型,该车型被命名为MINI GoodWood。今天MINI正发布了这款新车的官方图片,让我们可以在车展之前率先欣赏到该车的真容。

  MINI GoodWood限量车型是以劳斯莱斯的生产地GOODWOOD而命名,MINI此举的目的也是向劳斯莱斯的定制部门Mulliner Park Ward致敬。

MINI GoodWood限量版官图

  MINI GoodWood基于MINI COOPER S打造而成,动力采用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hp,最大扭矩240Nm。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秒,百公里油耗只有4.6L。

MINI GoodWood限量版官图

MINI GoodWood限量版官图

  既然以劳斯莱斯生产地GOODWOOD为命名,那么在豪华性上自然不能一般。MINI GoodWood的外观使用了钻石黑的金属漆,整体造型设计经过了劳斯莱斯设计团队的指导。而内饰方面则是尽量体现豪华感,比如实木饰板、地毯、皮革座椅等都经过精挑细选,做工和质感都十分有档次。

MINI GoodWood限量版官图

MINI GoodWood限量版官图

  配置上该车同样丰富,包括停产控制系统、Harman Kardon高级音响等都有配备。不过该车只会限量推出1000台,因此售价方面可能会比普通COOPER S高出不少。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MINI满意度:84分  排行

MINI

实拍图片:3892

评测文章:130

级别:小型车

油耗:6.9~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00~52.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1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