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草根评车:啥样的城市SUV才是最"给力"?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13日14:53

  随着城乡一体化建设的加快,越来越多的城市人群开始喜欢在节假日将乡间作为旅游出行的第一大选择,特别是对于深居城市的商务族来说,远离城市的尘嚣、尾气、建筑等,在闲时能够一睹乡间风光,感受清新空气也别有一番滋味。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在购车时开始关注城市SUV。   

  从目前市面主流上来看,包括华泰圣达菲哈弗H5途胜狮跑森雅S80、IX35、智跑等各厂家车型多不胜数,这么多的车型里究竟如何挑选出一辆最给力的城市SUV?在笔者看来对于普通人而言绝对不是易事,特别是对于长期接触家轿的消费者来说,SUV不论是在性能上还是操控上,对于一般消费者而言可能参照的依据都不相同,从而加大了选择SUV的难度。然而要选择称心的SUV,归根结底还是离不开以下几点的对比。   

  时尚的同时不失阳刚之气   

  时尚的外观以及舒适的整车是必不可少的,我们通过对比上文所述的几款车型不难发现,如今的SUV设计逐渐偏向舒适化,而舒适化的同时,部分SUV的外形设计也更加轿车化,这类车型虽然迎合了部分消费者的口味,却缺丧失了越野车特有的阳刚之气。对于一些SUV爱好者而言,时尚的外观反而不能让他们心动,他们更注重SUV的这种阳刚之美。当然,也不是所有车型都放弃了"传统",比如华泰圣达菲就在保有车身时尚外形设计的同时,不失SUV的肌肉感,无论正侧,都有阳刚之气爆发出来,平添感官刺激。   

  省油而不能省力   

  动力性能对于经常往返于城乡之间的消费者来说可谓相当的重要,对于"动力型SUV",笔者比较推荐如圣达菲哈弗等这些采用小排量增压柴油技术的车型。我们都知道在汽车上,柴油发动机相对比汽油发动机更动力更强且更加省油,例如现代的IX35 2.0L汽油车型,最大扭矩输出为194N.m,而华泰的2.0T柴油车型能输出高达290 N.m的扭矩!在油耗上,华泰2.0T更是遥遥领先——这款车型曾在节油赛上创造了2.17L的成绩,令人不敢置信!这对于长期于城市中驾驶SUV的上班族来说,无疑相当给力,到底怎么选择相信大家都懂的。   

  操控随心而动   

  最后不得不提的那当然是操控性能了,俗话说的好:"好不好,自已用了才知道",因此对于经常喜欢长途跋涉的人来说操控性能自然是需要着重考量的了,这当中,笔者重点推荐华泰圣达菲——这款车行驶平稳、震动低、噪音小、自重轻、重心低,在北美被称为"万人迷",通过了众多消费者的验证,自然令人放心。同时华泰圣达菲车型众多,有四驱和两驱可供选择,动力配备非常丰富,价格也很实惠,而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而言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总结:华泰圣达菲9.98-21.98万元的价格区间,相对同级车来说选择面更广,性价比也十分突出,特别是其2.0T柴油动力车型,发动机具备诸如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智能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CRDI),等诸多领先的技术,动力可以和2.4L的同级SUV车型媲美,而两年十万公里的质保比别的车型两年六万公里的质保更划算。最关键的是,其低油耗是高油价时代的理想车型。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