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科技感依旧深刻 搜狐汽车静态体验荣威W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夏彪
2011年04月14日06:28

  ● 内饰:高科技配置十分丰富

  内饰是展现科技感的最好平台,我们之前在荣威其它车型中都有领教过,科技带来的吸引力。荣威W5很好的集成了这一亮点,并在SUV的操控化设计上,给予驾驶员更多的便利和帮助。而且,在常规的舒适性设计、人性化布局等方面也,荣威W5也是可圈可点。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W5的中控布局给人以简洁、大气的感受,体现出偏向成熟人群的设计定位。但这并不意味中控中着缺少科技功能的体验,仅仅从真皮方向盘上看,功能便不可小觑。它除了可以控制日常的收音机、蓝牙免提及定位巡航以外,还配备了自主品牌非常少见的方向盘手动换挡功能(官方称之为FTS点触换挡)。它区别于传统的后置换挡拨片,而使用了大拇指可控的按键方式。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视线转移到中控液晶屏,6.5寸的触摸屏尺寸虽然算不上很大,但清晰度和分辨率都不错。最关键的是,它还搭载了荣威RMI多功能信息交互系统,它可以将GPS、DVD、蓝牙电话、车辆状态等统统提供给驾驶员,无论车辆处于何种状态,这套系统实用指数都非常的高,算是荣威W5在同级中的一大杀手锏。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液晶屏的周围,ESP开关、HDC系统、座椅加热等功能同样没有缺席,并且按钮按键设计的比较大,“大手大脚”的男性用户使用起来也会更加顺手。相对而言,中控显示屏四周的这些按键和旋钮则显得有些“迷你”了,开车时使用恐怕不够方便。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W5在内饰一些小细节方面还是比较用心的,带照明功能的化妆镜、挂衣钩等等。不过,在内饰材质方面,却喜忧参半。喜的是在手臂接触最多的门板等位置,都采用了质感很好的软性材质,忧的是中控材质依旧坚硬,并且看起来廉价的塑料感更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