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科技感依旧深刻 搜狐汽车静态体验荣威W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夏彪
2011年04月14日06:28

  ● 底盘:非承载式车身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W5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前悬挂为双叉臂式,后悬挂为多连杆式,这种组合方式在同级别中比较少见,这种技术方式本身,可以充分保障其良好的运动操控性能。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条件是,发动机的前横置的布局方式。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四驱系统方面,荣威W5采用了P-4WD分时四驱系统。这套分时四驱系统可通过电控旋钮,根据实际需要在“2H(高速两驱)”、“4H(高速四驱)”以及“4L(低速四驱)”这三种驱动模式中进行切换。据悉,其分动器来自美国的博格华纳。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荣威W5主打的是第三代1.8T Kavachi涡轮增压发动机,它同荣威550的发动机同属一个系列,发动机参数输出也应该与之前相同。而另一款性能更强的高配车型发动机,则来自奔驰的3.2L Tornado XGI直列六缸发动机。


  总结:根据目前得到的一些信息,荣威的潜在对手应该是那些合资品牌的紧凑SUV车型,而综合同级别车型的情况,编辑觉得就目前来看,荣威W5的核心优势有三点:第一、丰富的高科技配置;第二、专业级的越野底盘;第三、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可以说,荣威W5还是有它独到之处的。但与此同时,荣威W5在细节方面也依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更何况它的价格还没有确定,而实际的动态表现,才是衡量是否为专业SUV的决定性标准。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