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中汽研建事故司法鉴定所 称无关汽车三包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磊涛
2011年04月14日07:19

  本报讯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简称“中汽研”)正在筹建“交通事故司法鉴定所”,该所将从技术角度对交通事故提供权威公正的鉴定结果。近日,中汽研副主任张建伟表示,“交通事故司法鉴定所”设在亦庄,目前所有准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开展,相信很快就会对外挂牌了。

  张建伟介绍,之所以成立“交通事故司法鉴定所”,是因为目前国内在交通事故鉴定方面还是一个“真空”领域。

  中汽研主任赵航表示,交通事故司法鉴定所与汽车三包没有关系。交通事故司法鉴定所在司法部注册,是国内迄今最权威的专业从事交通事故司法鉴定机构。该机构将从技术层面和法律角度进行事故鉴定、责任分析。

  据了解,目前我国的事故鉴定机构的确少之又少,而且鉴定费用较高。发生事故,多是厂家进行自我鉴定,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了结果的公正性。与此同时,汽车结构非常复杂,一旦出现问题,很难发现和解决,特别是对于普通消费者发生事故,更是很难找到正确的解决办法。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眭江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