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第八代索纳塔的吉祥日子 寄望第二次飞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安定
2011年04月14日10:14

  按照董事长徐和谊的说法,4月8日是北京现代的吉祥日子。去年的i35、前年的悦动都是4月8日发布的,结果个个热卖,成为北京现代的明星车型。北京现代旗舰车型,被寄予厚望的第八代索纳塔也选在今年的4月8日发布,希望也能取得成功。

  2002年,北京现代创立以来,第一个车型就是第六代索纳塔。靠索纳塔起步,不但打了“现代品质”的翻身仗,“现代速度”也蜚声业界。从2002年的5万辆,到2010年的70万辆,北京现代不但跻身中国轿车业第一梯队,也成为有50年历史的北京汽车在新世纪复兴的基石。

  2010年,是十二五开局的第一年。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说,随着今年第三工厂竣工,北京现代将达到100万辆产能,产生质的变化。为了应对100万辆的体系能力,北京现代下一步的核心任务是以品牌力强化为核心,带动产品力、营销力提升,三力合一,在激烈市场竞争中,持续强化品牌价值,实现“第二次飞跃”。

  继小型车、中级车和SUV领域获得成功之后,北京现代亟需一款提升品牌溢价力,凝聚技术、质量、设计和档次的高端车型作为“第二次飞跃”的支撑。第八代索纳塔正是被合资双方寄予厚望的战略产品。

  第八代索纳塔作为现代汽车外形设计革命性变革的“流体雕塑”的代表作,去年率先在美国、澳大利亚、韩国等地上市,取得巨大成功,先后在海外获得27项大奖以及欧美权威测评机构的五星级安全认定。

  北京现代生产的第八代索纳塔,在高科技运用、装备水平、材质方面都高于美国版。在北京“水立方”刚一亮相,水波一样流畅动感的线条,飞翼式钨色前格栅、鹰眼大灯、X型前保险杠、贯穿前后车身的腰线,都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应用双CVVT技术的2.0和2.4升铝合金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21千瓦和132千瓦,加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和换挡的平顺性,都远远超越国内市场上各种日本同级竞争对手;2795的轴距,更成为中高级车型中的空间之王。而其整体价格比日系车低一两万元,价格竞争力不容小看。

(责任编辑:韩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