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马自达车主约免费安检 畅享春日驾趣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14日11:33

  冬去春来、五一将近,许多车主已经蠢蠢欲动,迫不及待准备自驾出游感受明媚春光。想要安心、安全出游,提前为爱车做一次全面体检显得尤为重要。4月16日至4月30日,一汽马自达将全面启动2011年"四季关怀"之"春季温暖"大型服务活动,为广大车主提供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空调系统等安全、健康相关的38项专业免费检测。活动期间,预约成功的一汽马自达车主,还有机会获赠纪念礼品一份。

  已实施七年的一汽马自达"四季关怀"服务活动,是国内少数真正为车主一年四季用车提供专业保驾护航的大型服务活动,不同时节不同主题,但同样贴心、用心、专心的态度,让60余万一汽马自达车主感受到了全心管家式服务的细致和温暖,已经成为一汽马自达售后服务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本次"春季温暖"活动,主要围绕"安享驾趣"的驾驶文化品牌理念,以"安全、健康"为主题,根据春季季节特征,为车主提供制动、转向、刹车、轮胎、空调及音响等系统的38项专业免费检测。通过全面检测能及时发现车辆存在的问题,并采取调整或维修措施,从而使车辆保持良好的工作性能,为车主春季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此外,延续2010年的活动特色,本次"春季温暖"活动期间,凡是成功预约免费检测或维修保养的车主(提前4小时预约且能准时来店),均可获赠空调滤芯一个,车主可当时更换或预存于销售服务店。一汽马自达服务部工作人员特别提醒,为提高服务效率,节约用户宝贵时间,有意向参与本次活动的一汽马自达车主,请提前致电当地销售服务店预约。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