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腾翼C20R/C70/哈弗IF 长城参展车型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4日17:05

  哈弗H5智尊版

  哈弗H5智尊版,被誉为国产最豪华的SUV车型,大气尊贵、智能舒适、实用多能,安全方面达到E-ncap四星级碰撞标准,可满足家用、商用、休闲、旅行等多种需求。

长城 哈弗H5 实拍 外观 图片

  该车延续哈弗H3高性价比优势,可搭载4G63S4M、4G69S4N汽油和绿静2.0T、2.5TCI柴油四款发动机,除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外,哈弗SUV成熟技术的运用使其在动力操控、通过性能等方面也优势尽显。哈弗H5智尊版 "尊"而不贵,配置高档、时尚、丰富,外观硬朗大气,可谓低调的豪华。以炫酷版黑色内饰为主打,彰显整车大气与运动感官。

  哈弗H5欧风版

  哈弗H5自动档是哈弗SUV首款搭载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车型。其中,哈弗H5绿静2.0T柴油车率先匹配自动挡,同时这也是国内第一款柴油自动挡SUV,突出的燃油经济性和驾乘舒适性是其核心亮点。

长城 哈弗H5 实拍 外观 图片

  绿静2.0T发动机与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是哈弗H5自动档的"黄金组合"。其中,绿静2.0T发动机以领先技术成为"中国十佳发动机"之一,动力强劲、节能环保、静音舒适。该车匹配的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技术成熟、品质优异,操控便捷、换档平顺,可保证动力宽泛平顺输出,同时还可帮助整车油耗降低,结合柴油动力特征对变速器换档时机进行调整,与发动机完美结合发挥最大功效。

  哈弗M2

  哈弗M2是国内首款"家用SUV",由长城汽车历经3年自主研制开发,不仅具备SUV车型的驾乘操控性,经济性、舒适性也大大超过同价位的经济型家用轿车,可以满足消费者家庭用车和生活休闲的双重需要,从而推动家用车消费领域实现了开拓性的超越。哈弗M2具备五大车型亮点:独特外观、超大空间、经济节能、全面安全、驾乘舒适。它搭载1.5L 全铝VVT发动机,在提供充足动力的同时,兼具经济性,内在"准C级"空间提供了舒适实用的驾乘享受。

  腾翼V80

  腾翼V80长城汽车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多功能实用车,设计上充分体现"多功能"和"实用"两大核心理念,以6.98万超值起售。集商用大空间、乘坐舒适性、载货实用性多重功能于一体,充分体现"以一抵三,多能百变"的实用理念,全能演绎商务接待、载人载物、家庭休闲等各种生活方式。

  搭载带MIVEC技术的三菱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四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空间上,不同座椅组合模式能满足不同需要,最大行李箱容积达2000L;整车配置上,标准型座椅采用2+3式,后排座椅选装,并标配前空调、四门电动车窗、中控锁等。其他车型在此基础上,增配德国博世8.1版ABS+EBD、德国西门子系统电子安全气囊、倒车雷达、自动空调、双天窗等豪华舒适配置。

  风骏5

  风骏5是一款定位全球化的高端皮卡,是国内首款通过欧盟认证、唯一采用"行人保护"、ELV环保认证标准设计的皮卡。

  这款车是国内最时尚,最具科技含量的高端皮卡。搭载与德国博世联合开发的INTEC发动机,具备国际领先的科技水准,其全金属封闭式高强度车身,四门配备车门防撞钢梁,耐用性及耐冲击性更高、更安全;匹配博世8.0版ABS+EBD、双安全气囊以及高端轿车化的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安全性更好。风骏5最大的亮点就是用高科技含量的装备实现实用功能的最大化,树立国内皮卡的新典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