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海国车志:"倾听全球声音 把脉车业盛世"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4日17:22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11上海车展)将于2011年4月21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中外汽车巨头将聚首浦江,倾情参与这一全球汽车界的嘉年华。作为连续八届车展官方合作网站,搜狐汽车也将一如既往地派出最优秀的内容报道团队和技术人员,为您带来最专业、最全面、最精彩的车展报道。

  今年搜狐汽车的车展报道主题是【强车理想】,借由此次车展,将我们对于汽车的一切梦想、理想、狂想和幻想,淋漓尽致的抒发与展现。为此我们强力打造的车展访谈栏目《海国车志》也将在21日正式上线。

  《海国车志》定位于从全球视野解读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我们将邀请国外的汽车产业专家和资深的海外汽车媒体人,为中国汽车产业和汽车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把脉支招。

  届时数位海外汽车专家将从"政策主导下的兼并重组之路"、"中国自主品牌的危机与生存"、"中国民族品牌的国际化探索"、"中国零部件企业的突围之路"、"新能源汽车弯道超车机遇"、"智能汽车系统发展的新蓝海"、"中国汽车文化孕育前的阵痛"七个主题入手,为中国汽车的强国梦想献计献策。

上线时间   主题
4月21日 《政策主导下的兼并重组之路》
4月22日 《中国自主品牌的危机与生存》
4月23日 《中国民族品牌的国际化探索》
4月24日 《中国零部件企业的突围之路》
4月25日 新能源汽车“弯道超车”机遇》
4月26日 《智能汽车系统发展的新蓝海》
4月27日 《中国汽车文化孕育前的阵痛》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