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豪华SUV新贵 BMW新X3豪华型到店实拍图解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2011年04月15日06:00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作为中型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的原创者和市场领导者,第一代BMW X3在过去七年以卓越品质赢得超过61万车主的信赖。秉承上一代BMW X3成功开创的车型概念和BMW X系列的优秀基因,全新一代产品在设计美学上达到了更高水准,优雅与动感浑然天成。宝马全新BMW X3 xDrive35i豪华型、BMW X3 xDrive28i豪华型以及领先型三款车型上市,售价区间54.5万~70.9万元。目前全新宝马X3已有展车抵达各大4S店内,并以全面开始接受预订,订金为10万元。喜欢这款宝马SUV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 更加刚毅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对于家族特征的传承可以用"固执"来形容,全新一代宝马X3在外观设计与老款车型在很大的程度上都保持了一定的相似度,在整体线条设计上显得更为丰富。新宝马X3外型延续了宝马X系车型的特点,新X3并不是缩小版的X5,很多独有的外型特征,显示出X3与众不同的性格。经典的双肾式中网与倒梯形保险杠组合而成宝马X家族元素。四边形大灯使用直线来勾勒看着更有力量感,采用了最新的双氙气大灯设计,标志性的双天使眼使用白色的光圈无论在白天还是夜晚都显得十分抢眼。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X3的侧面线条同样也是X车系风格的延续,夸张的腰部棱线连接着前后轮拱,与向车后下滑的车顶曲线结合,视觉上更显前冲的势头。而车身下部的黑色塑料部件则更多地考虑到了新X3作为SUV的行驶需要。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1 年款 ---
宝马X3 xDrive28i 领先型 54.5万 购车计算 3.0L 8档手自一体  
宝马X3 xDrive28i 豪华型 59.6万 购车计算 3.0L 8档手自一体  
宝马X3 xDrive35i 豪华型 70.9万 购车计算 3.0L 8档手自一体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X3满意度:87分  排行

宝马X3

实拍图片:3132

评测文章:97

级别:SUV

油耗:7.9~10.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8.70~72.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