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用品全攻略 上海市四大汽配市场简介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15日17:50

  上海东方汽配城

 

  目前,东方汽配城是集信息、研发、培训、展示、交易、银企合作、仓储、配送、连锁、商务办公和后工业生产等功能于一体的汽配集散基地,并率先通过了 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QNET国际管理体系认证且保持至今,自1999年持续被评为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多次荣获全国十大名优汽配城、全国重质量、守信誉诚信联盟单位、中国重点培育市场、中国购物放心示范汽配市场、中国十大最具商业潜力汽配市场、中国优秀品牌汽车配件市场、中国十强汽配专业市场、流通现代重点联系批发市场、品牌服务、科普特色商业企业、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先进民营企业、学习型企业、文明单位标兵、平安单位、文明班组、优秀组织奖、生产、交通、防火安全工作先进集体、职工文体先进集体、工人先锋号、杰出贡献奖等多项荣誉。

  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东方汽配城发起并组建了上海汽配流通行业协会,东方汽配城董事长章宏伟同时担任上海汽配流通行业协会行长、上海市工商联汽车配件及用品业商会会长、中华全国工商联汽摩配业商会副会长、上海市汽车行业协会副理事长、上海市浙江商会副会长、浙商全国市场联合会执行会长、上海市工商联常委、上海物流协会副会长、嘉定区市场协会会长以及浙江台州在沪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等社会职位,为行业和商协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为响应上海加快现代服务业的发展要求、汽车嘉定的产业定位以及曹安商圈的规划定位;引领汽配行业发展趋势,改善汽配市场经营环境、提升汽配交易方式、塑造东方汽配品牌,经广泛调研,深思熟虑,东方汽配城整体综合改造项目于2009年正式启动。整体改造完成后,目标实现东方汽配城总建筑面积将达28万平方米,可容纳企业3000余家,年交易额将达300亿,年可上缴税收约3亿,直接或间接创造就业岗位逾3万个。届时东方汽配城将立足上海、联合全国、面向世界,形成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有机融合,整合贸易服务、会展服务、信息服务、现代物流服务、人才服务、金融服务、研发服务等功能,形成增值服务与常规服务的功能叠加;秉承创建舞台、集聚功能、叠加优势、共展未来的经营理念,实现客户价值与行业价值、企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有机统一。

  东方汽配城地处上海市嘉定区"上海国际汽车城"区域内,坐落于黄金走廊—312国道起点的曹安商圈的中心位置,扼守上海西大门,是上海连接长三角地区的咽喉,紧邻沪宁、沪杭、沪嘉高速公路、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外环线出入口。地铁14号线横穿东方汽配城,紧邻11、13及16号线,距离上海火车站12公里、上海南站7,距虹桥综合交通枢纽、虹桥机场6公里,距上海市政府20公里,有15条公交直达线。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