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紧凑型SUV新火种 福特Vertrek概念车解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夏彪
2011年04月18日06:13

  【2011上海车展 探营】近些年来国内紧凑车型SUV市场逐渐升温,看着这块细分市场的大“蛋糕”,越来越多的合资品牌加入这场争夺之中,而搜狐汽车在上海车展抢先拍到的Vertrek概念车,正是福特未来紧凑型SUV的雏形车型,对于这款有望引入国内量产,并与途观、CRV等车型一较高下的新车型,我们还是有必要提前关注一下的。

 

  历史:福特Vertrek概念车是第三代Escape的雏形,它将采用福特的全球C平台。这款有些跨界风格的概念车在刚刚接触的北美国际车展首次亮相,而在本次上海车展,则是在亚洲的首次亮相。

    外观:跨界家族的新一员

福特 Vertrek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Vertrek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说是一款前期概念车,但是我们依稀可以在Vertrek上看到新一代福特家族的影子,既有些新一代福克斯的摸样,又和Kuga风格有些接近。总之,前脸可辨认的程度非常高,而且据说其量产车型会进一步融入跨界风格的元素。

福特 Vertrek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Vertrek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Vertrek  实拍 图解 图片

  侧面上看,Vertrek整体显得十分高耸,继承了美式一贯的高大风格,和国内的福特越界也很类似,让人看起来很有安全感。当然,除了外观的角度外,高耸、平直的车身侧线条也会带来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Vertrek后视镜采用了摄像头取景的方式,这种技术目前已经广泛出现在各品牌概念车中,未来应该会有普及的趋势。

福特 Vertrek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Vertrek  实拍 图解 图片

  呼应整体向上的设计初衷,尾窗和大灯的设计都比较小巧,而且视觉中心十分偏上,看起来一副跃跃欲试的感觉,而为了平衡重心比例,设计师在后保险杠采用了黑色碳纤维材质的下护板,重心更加协调,运动感也被更好的得以突出。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跨界家族的新一员
(责任编辑:夏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锐界满意度:79分  排行

福特锐界

实拍图片:1848

评测文章:36

级别:SUV

油耗:8.9~10.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7.28~4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4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