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紧凑型SUV新火种 福特Vertrek概念车解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夏彪
2011年04月18日06:13

  内饰:朴实中透露科技与前卫

福特 Vertrek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Vertrek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Vertrek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黑、灰、银色的颜色搭配显得十分整洁,但Vertrek毕竟是一款概念车型,吸引眼球的因素也必不可少。如中控按键等独特的造型都被大量应用其中,尤其是多层次的中央仪表盘看起来更加惹眼。还可以最直观的就可以发现,方向盘的线条被设计的力量感很强,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

福特 Vertrek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Vertrek  实拍 官方 图片

  换挡装置的设计是中控科技感体现的重点,以往我们已经习惯了拨杆的设计,而数控式的设计十分不多见,算是预知了超前的未来。当然,从理论上和定位上考虑,未来的Vertrek量产车型不大可能装备这项前卫装置。

福特 Vertrek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Vertrek  实拍 图解 图片

  细细的观察车内其它方面,就会发现Vertrek的惊喜还很多,无框式车门已经算不上多大的亮点了。其中,另类的座椅造型设计尤其让人难忘,尽管从功能上,它还属于运动座椅,但它的形状背面看起来像是个机械人,只是实际的乘车舒适性较为一般。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内饰:朴实中透露科技与前卫
(责任编辑:夏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锐界满意度:79分  排行

福特锐界

实拍图片:1848

评测文章:36

级别:SUV

油耗:8.9~10.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7.28~4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4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