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丰田日本所有工厂恢复生产 仅有一半产能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4月18日16:28

  搜狐汽车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丰田汽车在日本的所有工厂自3月11日的地震和海啸后已首次全面恢复生产,但由于零部件供应不足这些工厂只能达到一半的产能

  丰田汽车公司表示,它仍在努力获取大约150种的汽车零部件。此次9级大地震及随之发生的海啸摧毁了其在日本东北部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工厂,从而导致汽车元件的严重短缺。

  灾难迫使丰田汽车关闭其在日大部分工厂的生产。丰田的车辆装配子公司Central Motor负责宫城县工厂的运营,其总裁Toru Kuzuhara说,他希望汽车生产的恢复能帮助促进遭海啸毁坏地区的灾后重建工作,“我们将制造品质一流的汽车并将它们尽快的发送到客户手中。我相信这会非常有利于宫城县的灾后重建工作。”该工厂另一名高管Yasuhiro Tadokoro表示,工厂重新运行起来了,对此他感到很宽慰,“最终我们又可以运行我们的工厂了。自海啸结束后我们第一次回到工作岗位,对此我感到十分宽慰。”

  宫城县工厂是丰田在日本最新设立的汽车工厂,于今年1月份开始运行。Tadokoro说,工厂在地震中受到了些微损毁。丰田宫城县工厂主要生产出口到北美的雅力士型轿车。

  丰田在日本的所有工厂从目前至4月27日将保持一半产能进行生产,之后从4月28日直至5月9日停止生产,这段时间包括了日本的黄金周假期,在正常情况下工厂在此假期时间也会关闭。

  丰田将从5月10日至6月3日恢复生产,仍保持一半的产能丰田说,它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决定在这个时期(5月10日-6月3日)之后的生产计划。

  丰田Shiori Hashimoto说,尚不清楚丰田在日本所有工厂何时能恢复全部产能。上月的灾难已使丰田减产26万辆。(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