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丰田汽车北美所有工厂 将会停产四至五天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2011年04月11日09:32

  搜狐汽车讯 据路透社4月10日报道 由于日本上月地震造成的零部件供应短缺影响,丰田公司位于北美地区的工厂将在四月分别停产四至五天。丰田公司表示,其北美所有整车厂将分别在4月15日、18日、22日和25日暂停生产。21日丰田绝大部分工厂也会停产除了位于肯塔基州乔治城的工厂。丰田北美公司下属的发动机和零部件厂也遵循上述安排。

  丰田发言人表示,丰田北美公司从3月11日到4月25日,将减产3万5000辆汽车,比原先估计的要高。减产计划将影响丰田在北美生产的12款车型,分别是凯美瑞凯美瑞混合动力车、花冠Venza红杉、锡耶纳、汉兰达、塔科马、Rav- 4、Matrix雷克萨斯RX- 350。

  目前丰田还未对25日之后的生产安排做出最终决定,公司表示具体生产计划将视情况而论。日本此次大地震以及海啸对日系汽车制造商造成的影响比预想中更为严峻。日本车企零部件供应链断裂不但波及美国、中国等市场,也已然波及到欧洲,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上周三已经取消了在英国的组装厂以及发动机厂的超时运作。(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