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第四届中国汽车后市场评选 各大奖项颁奖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8日16:46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1中国后市场年度营销大奖

  主持人:下面揭晓2011中国后市场年度营销大奖,无论是阔别世界上最著名的F1运动20年之后的回归,还是它所赞助的球队国际米兰重登欧洲之巅,也让大家记录了这个品牌,2011中国后市场年度营销大奖获得品牌倍耐力。我们希望您给我们发表一下获奖感言。

  倍耐力代表: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非常感谢汽车族2011汽车趋势发布,以及中国汽车后市场高峰论坛。对于第一部分介绍的新车趋势方面的信息,对于我们来讲非常感兴趣,非常重要的,这样帮助对于接下来下一步工作可以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正是因为这个新车的趋势,我们接下来工作主要发展绿色环保轮胎的研发工作,接下来我们绿色环保产品主要针对中国驾车市场和SUV市场。第二点就是接下来的三年我们将要加大力度,开拓我们在零售市场方面的建设,将从目前1000家开发到3000家,这样可以增加对终端户的互动,然后提供更好的服务。

  接下来就是关于营销宣传方面,大会讲到对于消费者,纯粹从技术上来讲,认识度也是有限,对于品牌营销方面的宣传,我们会加大,一方面就是网络方面,另外一方面就是众所周知的,我们是国米的官方赞助商,还有今年至2012年,我们是F1独家轮胎赞助伙伴,这方面可以加大消费者对于我们的品牌认知度,谢谢。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