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定位高于旗云3 抢先实拍-奇瑞新款旗云E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2011年04月19日00:00

奇瑞 E5 实拍 其它 图片

  还记得奇瑞汽车旗云系列产品划分成为新的品牌,就是让这个经典的产品能够有更加长远的发展。随后,旗云系列进行了初步的产品布局,而且未来还有更多新车亮相。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奇瑞旗云的全新产品E5将正式首发。据悉,奇瑞旗云E5是在旗云3的基础上进行大改款,但这款产品的市场定位将高于旗云3,成为目前为止旗云系列最高端的产品。接下来让我们率先去了解一下旗云E5这款产品究竟都有哪些亮点之处。

  外形变化明显 采用新的前脸设计

奇瑞 E5 实拍 其它 图片

    奇瑞旗云E5的前脸采用双U型的设计方式,与奇瑞之前的经典产品有明显不同,而且这款车的前进气格栅也采用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显得这款车更加高档。旗云E5的前保险杠采用黑色网状设计,与前脸的线条搭配的恰到好处。

奇瑞 E5 实拍 其它 图片

奇瑞 E5 实拍 其它 图片

  旗云E5配备了鹰眼式高穿透力前大灯,轮廓造型也采用全新样式,比旗云3的大灯更添几分动感和年轻活力,更符合目前消费者审美观。而旗云E5作为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还配备了前雾灯,这种实用性的配置对行车安全可以带来更多的帮助。

  旗云E5车身尺寸大于旗云3 细节设计简洁大方

奇瑞 E5 实拍 其它 图片

奇瑞 E5 实拍 其它 图片

  奇瑞旗云E5与旗云3相比,车身加长了30毫米;车身宽度也增加了10毫米,虽然改变不大,但对车辆的内部驾乘空间却能有很多改善。不过这款新车旗云3采用同平台的设计方式,轴距依然保持2600毫米不变。旗云E5的一体式外后视镜只能采用手动调节,也并没有集成转向灯功能,显得比较简洁。

奇瑞 E5 实拍 其它 图片

  本次抢先实拍的旗云E5为高配车型,这款车型配备了7幅式铝合金轮毂,而且15英寸/55扁平比的轮胎对车辆的舒适性也有突出贡献。

  尾部变化明显 线条比旗云3更加流畅

奇瑞 E5 实拍 其它 图片

奇瑞 E5 实拍 其它 图片

  旗云E5的尾部造型的确是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尾部的凸起的线条非常明显,与C柱结合的更加流畅自然。这款新车还配备了两点式倒车雷达探头,全新设计的红色三角形轮廓的尾灯也更加时尚。

  旗云E5虽然在产品定位上高于目前的旗云3,但这款新车的命名规则与其他车型却又明显不同,或许未来产品将会有其他的布局方式。旗云系列的经济型家轿产品基本已经完整,那么这款车很有可能成为旗云紧凑型家轿的入门级产品。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