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上海车展 一汽奔腾引领"自主"大未来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19日09:01

  阳春四月,上海国际车展如约而至。在这场盛大的汽车嘉年华上,各品牌粉墨登场,各主打车型、新品一一亮相,为观众带来的不仅是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众多品牌更将本次车展当做一个理想的传播平台,将最新成果、思路、品牌内涵传递出去。中国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让自主品牌更具发言权,自主品牌无疑成为本次车展的焦点,特别是作为自主品牌旗帜的一汽奔腾,更将对于自主品牌的理解、对于自主品牌的未来,做出了独到的阐释。

  家族添丁打造明日奔腾版图

   本次车展一汽奔腾以多达10款车型的超强阵容参展。除了奔腾B70奔腾B50两款主力现役车型外,还包括奔腾B50柴油车、警务用车奔腾B70奔腾B50新能源奔腾B50BSG和奔腾B70FCV,值得一提的是B9、X、以及GO三款概念车型也悉数登场。三款概念车型略显神秘的秀场,却让奔腾的未来市场战略更为清晰。

  几年来奔腾B70奔腾B50两大车系联手闯出了一片天,无论是其庞大的销售数量还是其获得的多项奖项——尤其是2010年奔腾B70荣膺J.D. Power调研双料冠军的荣誉,都证明了奔腾卓越的品质和极高的性价比优势。而本次亮相的概念车型无疑是要将产品线扩曾,更好的巩固市场,曾强产品竞争力。同时,扩大化的产品线由低到高,抢滩车市意图明显。

  在展出的概念车中,B9定位高端市场,弥补了奔腾C级车的空白,让奔腾A、B、C三个级别车型三剑齐发,分别满足家用、商务、高端等多方面用车需求。奔腾B9造型 "刚柔并济",摆脱了传统中国元素的具象描述,运用传统书法的概念,所流露出的气质暗合B9作为高级车市场定位的追求。

  近年来,SUV市场的销量呈增长态势,特别城市SUV领域持续热销,作为一款中高级SUV车型,奔腾X的问世将预示奔腾将向这一市场进军。奔腾X跨出单纯轿车市场,成为奔腾多车型组合的重要棋子,SUV的出现为奔腾拓展市场,突出跨界领域实力,必将做出贡献。

  为满足年轻人群的购买需求。GO极佳的满足了年轻化购车趋势的特征。年轻化购车趋势不仅是消费者的年轻化,更表现对于追逐年轻、时尚元素的渴求。外形靓丽、时尚前卫的GO,抓住了年轻化消费群体的口味,同时,这款小型车经济、实用,可以最大限度的考虑消费者的购买能力和使用成本。

  据悉本次车展上,三款概念车的登场,并不是单纯的展示,而是均被列入了量产计划。奔腾家族"添丁",让各方眼前一亮,概念车的登场实力派特征凸显,同时,预示着奔腾产品线序列的扩军与升级,奔腾未来的自主战略已经初步构成。作为自主品牌的"龙头",一汽奔腾的责任感不辱使命。以一汽奔腾的实力,扩充产品线其实早就可以实现,但一汽奔腾的市场战略认为,想要做大必须先要做强。目前中国正是由汽车大国到汽车强国的重要发展时期,奔腾品牌在夯实行业基础之上,稳中求突破更体现了车企的责任感,为众多自主品牌树立起榜样。同时,产品线的升级,车型的多样化,将助力奔腾在销量上更上一层楼,多车型组合集中亮相,预示着奔腾也会在区域布局上占得先机,打造明日奔腾版图为期不远。

  深化品牌内涵着眼广阔未来

  奔腾从上市之初,本着"进取不止"的企业精神,将"品质、技术、创新"作为造车的标准,深深镌刻在奔腾人的心中,为此奔腾品牌作为一个符号,具有了无限的品牌价值。基于此,奔腾一直将消费者的需求融入自己的品牌内涵当中。

  时代在进步,汽车从走进生活到贴近生活,车企更需要与时俱进。本次车展不难发现,奔腾除在高品质、高性价比优势基础上,更突出对于科技感、新锐元素的表达。概念车在本次车展的亮相也着重打造了奔腾品牌的科技感与新锐特征。B9作为未来奔腾品牌的旗舰车型,将奔腾最尖端的科技元素与高品质表象汇集一身,突出奔腾品牌魅力。X拥有代表未来的动感线条,配备最新科技的电子模块,全自动智能触摸设计,V字型内饰构造颠覆旧有设计模式,很有可能成为中高端SUV车型的典范。GO作为一款小型车,充满"中国式"概念,同时全面应用中国一汽自主的CAN BUS系统,概念车GO控制更精确、动作更快速、升级更方便。

  奔腾品牌借本次车展华丽转身,对于品牌内涵再次深化,奔腾品牌以品质为根基、以技术为依托、以创新为动力,将最新的科技理念融入其中,让奔腾品牌更具时代感与活力。

  今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始年,汽车产业作为其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它的健康发展对"十二五"规划的顺利完成起到尤为积极的作用,而自主品牌的在其中扮演的角色不言而喻。可喜的是当前自主品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中国汽车产业的春天依然来临,合理、有效、科学的企业发展战略是车企必须做到的。为迎接自主品牌美好的明天,一汽奔腾产品线有序升级、品牌内涵不断深化,为一汽奔腾的明天,乃至整个自主品牌的发展,可以说一汽奔腾在自主事业当中,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