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陆风X8 差速锁版:其功夫与大切诺基同门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9日07:40

  4月9日,加装了伊顿机械锁式差速器的陆风X8差速锁版,在合川涞滩古镇举行了推介会,该款车型随即也在重庆正式上市并开始销售,柴油豪华四驱和柴油超豪华四驱的价格分别为15.68万元、16.58万元。

  据介绍,这款差速锁也被加装在克莱斯勒JEEP旗下的大切诺基指挥官等高端车型上,装配上该差速锁的陆风X8,可以在轮胎打滑时,自动感应打滑,自动闭锁、解锁,车桥一旦锁定,便能100%传递扭矩至有效车轮。

  值得一提的是,当车辆以每小时30公里以上的车速行进时,该系统不会闭锁,并与ESP/TCS完全兼容,使车辆保持良好的操控性。相信已搭载了具有高功率、低排放、低油耗的三菱智能可变气MIVEC汽油发动机和意大利VM柴油发动机陆风X8在加装伊顿差速锁系统后,在越野性能上会有显著的提升。

  在合川涞滩古镇附近的越野路面上,甚至当两个轮胎悬空之时,X8利用差速锁闭锁后,将扭矩全部传递至另两个附着在地的车轮上,在此情况下,陆风X8一举跨过了接连而来的3个炮弹坑。

  据悉,差速锁版的柴油豪华四驱和柴油超豪华四驱现已在重庆开始销售,价格分别为15.68万元、16.58万元。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