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国产日产SUV美人奴首曝 7款新车展后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4月22日09:32

  一汽大众B7L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7月

  车型亮点:轴距加长为2812毫米

  上海车展上,一汽大众并没有将B7L带过来,而上海大众则在上海车展之前把新帕萨特推向了市场。在本期的公告目录中,一汽大众B7L终于现身,而它的车身尺寸等信息,则是我们首次看到的官方信息。

工信部第224期公告目录

  B7L的外观已经不需要我们做过多的描述,搜狐汽车之前已经做过非常详细的曝光。而我们最为关心的内饰问题,在公告申报图中并不存在,因此我们也并不知道B7L的内饰是否相对于现款迈腾会有不小的改善。

工信部第224期公告目录

  公告目录为我们揭示了B7L的确切车身尺寸和轴距,它的三围是4865/1820/1475毫米,轴距为2812毫米。显然,经过加长之后,B7L的轴距已经超越了新帕萨特,而这是否会成为B7L与新帕萨特的兄弟之争中占得先机呢?

工信部第224期公告目录

  另外,新帕萨特出人意料的没有同步推出1.4T版本车型,而在之前的公告目录中我们知道配备这一动力总成的新帕萨特的存在,那么,在同样有1.4T、1.8T和2.0T三种动力总成的B7L身上,一汽大众也会采用这种低动力版本的营销策略吗?

  不管以上两大问题最终的结果如何,仅就车型本身来对比,B7L和新帕萨特之间的差距已经非常小了,两款车型未来的竞争肯定会更为激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