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韩正:上海致力成为电动车商业化先锋城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2日09:45

  【编者按】2011国际电动汽车示范城市及产业发展论坛邀请了各国政府、示范城市、企业界、科技节,金融界等电动汽车利益攸关方的代表参加,会议交流了各国政府及城市当局在推进电动汽车示范应用过程中的最新经验,并就电动汽车领域众多话题展开了对话和交流。

上海市市长韩正
上海市市长韩正

  韩正:尊敬的万钢部长、尊敬的田中伸男署长,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上午好!2011第一届国际电动汽车示范城市及产业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在此我代表上海市人民政府对论坛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出席论坛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建设国际电动汽车示范城市是在美国华盛顿部长级会议上中美法德日等国家及国际能源署达成的意见。这是进一步促进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选择,上海是中国重要的汽车产业基地,一直致力于推进包括电动汽车在内的新能源汽车的产业发展,在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1300余种各种新能源汽车进行了示范运行,累计行驶里程超过700万公里,载客1亿2千5百多万人次,是世界上数量最多、品种最齐、规模最大、负荷最强的新能源汽车示范项目。2010年11月在第25届世界电动汽车大会上,万钢部长宣布上海代表中国成为国际电动汽车示范城市,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在国家科技部的大力支持下,全力以赴支持电动汽车示范运行,努力把上海建设成为国际电动汽车标准化法规发源地,国际电动汽车技术交流中心,技术的领跑者及全球电动汽车商业化推广的先锋城市。

  今天来自世界各国,国际组织、和示范城市的官员,企业家、专家学者汇聚上海,围绕电动汽车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主题,进行充分的交流和广泛的探讨,我相信大家的远见卓识,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启迪和收获,也一定能够对全球电动汽车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最后预祝本届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嘉宾在上海生活愉快!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