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普力马新款亮相上海车展 主打7座商务版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22日14:26

  4月19日,海马汽车普力马2011款首次亮相上海车展,以宽敞空间和丰富配置满足不同领域消费者多层级的用车需求。全新7座商务版车型以更具细致的配置全面覆盖小型商务用车市场需求,实现对中小企业用户出行和商务接待需求的高度匹配,这也成为普力马2011款开辟小型商务车市场蓝海的利器。

  据海马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全新推出的普力马2011款,7座商务版车型是最大亮点。一直以来海马汽车始终密切关注中小企业商务用车的市场需求变动,并迅速捕捉到中小企业对于小型商务车——介于CDV(基于轿车平台的厢式车)和大型MPV之间的车型有着快速增长的需求。普力马2011款的7座商务版车型即肩负着海马汽车开辟小型商务车市场蓝海的使命。不仅如此,普力马2011款7座商务版车型还通过对型谱进行细致划分,与该细分市场的多层次需求进一步契合。

  普力马2011款7座车型包含手动基本型、手动舒适性和自动豪华型三款,由低到高全面覆盖了小型商务车市场需求。7座手动基本型以大气稳重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出色的性价比成为中小企业日常出行及一般商务接待最为务实的选择;7座手动舒适性在手动基本型的基础上增加了AUX+USB接口、多功能方向盘、4轮碟刹、胎压监测、欧规大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镀铬雾灯框罩等配置,提升了驾乘过程中的安全性和舒适性;7座自动豪华型增添GPS、可视倒车、侧气囊、大灯延迟关闭等配置,更是成为中小企业商务接待的得力助手。此外,普力马2011款5座车型全面导入C-SPORT套件,整车看上去更显时尚、运动,为普力马品牌注入了一股激情、动感的产品特质。

  作为全能车市场上的领军车型,普力马一贯凭借宽敞乘载空间、先进动力组合、实用舒适配置赢得消费者广泛好评,市场销量也在同级别车中名列前茅。此次亮相上海车展普力马2011款是海马汽车依据消费市场的最新需求动向倾心打造的又一力作,向消费者呈现出全新面貌的同时,更将开辟出一片新的市场。

  另附:为了在车展期间给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实惠,从即日起至5月7日,凡上海、江苏、浙江地区的消费者在购买海马任意一款产品时,都可凭上海车展任意日期门票直接抵扣1000元购车款。此外,以上三个地区的购车用户更有机会赢取免费双人双飞海南游或减免购置税优惠。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