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12580生活播报》上海车展特刊 4月18日

作者:综合报道 来源:12580生活播报
2011年04月23日11:59

  4月18日 星期日(三月十六)

  车展日历:距2011上海国际车展开幕还有1天

 

 

  《12580生活播报》与搜狐汽车联合报道2011上海国际车展,特刊内容由搜狐汽车频道提供,更多精彩请登录搜狐汽车查看。

  【本期看点】

  概念车在人们的意识里,仅是技术验证产品,没有明确的量产计划。本届车展有部分已经非常接近于量产,其中几款车型甚至有明确的上市时间表。也许,不久的将来,这些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就将出现在你眼前。

  ※精彩导读:

  >车展加强检测日本展品

  >7款即将量产的概念车

  >吴彦祖老婆任车展模特

  >价值4700万豪车已售完

  【车展快讯】

  >上海车展加强检测日本展品

  上海浦东检验检疫局对来自法国的2辆雪铁龙轿车进行现场查验,并对来自日本的一个模型车进行放性检测,经便携式放射性监测仪现场检测,未发现辐射超标情况。

  >车展进口展品数量490标箱

  截至2011年4月13日,共进口批次190批,集装箱252个,整车75辆,模型车9辆,还有大量的搭建材料,预计总的展品批数约500批左右,几乎为上届上海车展入境展品批数的2倍,集装箱数量达490标箱。

  >上海车展影响力超越日内瓦车展

  大众中国总裁倪凯铭曾表示,日内瓦车展是办给欧洲的,上海车展是办给全世界的。从此可见上海车展的影响力已经不同反响,其影响力超越日内瓦车展已经成为部分企业的共识。

  >吉利未来2年上市10款车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赵福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一两年吉利汽车将迎来新品密集上市的一个高峰期。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吉利汽车将展示8款已经上市的产品车。

  >博世携多款先进技术亮相

  世界领先的汽车技术及服务供应商博世将向公众展示其围绕清洁与经济、安全与舒适主题的一体化汽车技术解决方案。

  >跨国企业概念车展现最新技术

  >>福特Vertrek概念车

  一款紧凑型SUV,外形上像是2012款福克斯与欧版KugaCrossover的结合体,车尾采用了大溜背式设计。首次使用了自动启动/停止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两项新技术,有助于降低油耗。

  ★点评:福特旗下全新跨界车的雏形,定位在小型Crossover。未来可能在此基础上打造新的Escape以及Kuga车型,成为新的全球车型。

  ★上市时间:量产车最快将于2012年上市。

  >>英菲尼迪Etherea概念车

  从外形上看有跑车、三厢轿车、两厢掀背车,甚至跨界车的设计元素。整车长度4.4米左右。全景式玻璃车顶、带照明的进气格栅是它独特的标志。

  ★点评: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豪华车,车的周身线条饱满,力量感十足。车头大灯造型犀利,具有鲜明的科技感。

  ★上市时间:预计将在2014年投入量产。

  >>宝马M5概念车

  宝马M5系列已经诞生了25周年。新一代M5将搭载一套双涡轮增压V8动力,燃油消耗量比现款M5降低了25%。外观上仅仅对前后保险杠进行修改以满足空气动力学要求。

  ★点评:虽然还被冠以概念车,资料图中的M5却没有任何概念化的特征。八缸动力为M5带来了更好的平顺性和加速感觉。

  ★上市时间:上海车展后将正式上市量产版车型。

  >>奔驰A级概念车

  该车有望在上海实现全球首发。在外型上显得更为圆润、时尚,车身线条的运用更复杂。动力方面则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

  ★点评:老款的奔驰A级总是给人一种保守的小型MPV的形象,反观新一代A级概念车,全新的设计小巧紧凑而且充满了时代的气息。

  ★上市时间:全球首发,量产版未来有望国产。

  >自主概念车初露锋芒

  >>华晨中华概念车

  前脸与之前的中华接近,T字中网有着强烈的家族DNA。形状怪异的LED前大灯具有浓烈的科幻感,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

  ★点评:中华是自主品牌中为数不多几个拥有清晰设计DNA的车型之一。外形更具时尚感、更加前卫,部分家族特征依然得以保留。

  ★上市时间:未知

  >>长安D级概念车

  D级车的定位与传统称谓的中高级车相似,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四门轿跑设计,低矮的车身与GT跑车类似,具有强烈的跑感,细长的大灯显得科幻感十足。

  ★点评:长安在发布新的品牌战略后,其高端车计划有望加速。因此我们推测这款概念车的量产可能性是比较大的。

  ★上市时间:明年中期推出量产版本。

  >>东风裕隆 纳智捷Neora

  是一款电动概念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U型前脸设计。配备了能够生产出超过180kw电力的电动感应马达驱动系统,最高时速可达150公里。

  ★点评:Neora是一款完全由纳智捷设计团队自行开发设计,也是东风裕隆品牌首次正式在国内大型车展亮相。纯电动驱动系统是该车的最主要看点。

  ★上市时间:未知

  【车展花絮】

  >超级名模曝光

  英菲尼迪上海车展的模特已曝光,第一位Lisa。美女来头不小,如果对于她你并不熟悉,那么她的爸和老公你定不陌生:赌王的千金,吴彦祖的老婆。另一位模特是90后超模刘彤彤,亚洲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冠军,181cm,体重110斤。

  >4700万豪车未上市已被售完

  4700万元的阿斯顿·马丁还没在上海车展上市,已经被订购一空了。在很多车企看来,中国消费者真的“疯了”,路虎揽胜加价30万元还要等一年,老外直呼看不懂。

  >全球高管弃纽约车展来上海

  由于今年纽约国际车展时间与上海车展有冲突,宝马奥迪等车企都已确认将只派区域高层出席纽约车展,而让全球高管出席上海车展

  【看图猜车】

  以上图片是一款参展的概念车型,你猜出是什么车了吗?请发送代码“KTCC+你的选项”至1065888090,参与猜车就有机会获得车载冰箱哦!

  (上期答案:沃尔沃XC90北欧豪华版)

  1 大众西亚特

  2 长城腾翼C50

  3 宝马M5

  4 凯美瑞

  【车展互动调查】

  参与《12580生活播报》推出的“车展调查”,就有机会获得由车讯网提供的10元充值卡,回复短信“HDDC+你的选项”发送至1065888090参与调查。

  说说您对概念车的看法

  1 概念车就该够炫够前卫

  2 不仅要好看还要有新技术

  3 就是个空壳罢了看看热闹

  4 太量产化都不像概念车

  ****************

  主编:汤丽茗Candy

  编辑:胡爱善Sam

  美编:林木Moo

  ****************

  【订阅说明】

  《12580生活播报上海车展特刊》由中国移动12580免费提供,从4月14日-4月29日期间每日一期。发送短信VT至10658880订制;发送短信QXVT到10658880即可退订;详询12580。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