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上海国际车展 不得不看六款热门轿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4月23日07:00

  车型六:中华530

  预测价格:8-11万元

中华 中华530 实拍 其它 图片
中华 中华530 实拍 其它 图片 中华 中华530 实拍 其它 图片
中华 中华530 实拍 其它 图片 中华 中华530 实拍 其它 图片

  不能不看理由:中华的产品线中,现在骏捷FSV骏捷之间有一个空白,这个紧凑车的缺失将由中华530来弥补。中华530既不会有骏捷那准B级定位的尴尬,也不会有骏捷FSV的空间外观不足的顾虑。也就是说,中华530车型将比骏捷要小一号,但在紧凑车这个产品线上要比骏捷FSV更有同级竞争力,而在售价也就是成本控制上将比骏捷又有优势。

中华 中华530 实拍 其它 图片

中华530既不会有骏捷那准B级定位的尴尬,也不会有骏捷FSV的空间外观不足的顾虑。

  据悉新车将装备多功能方向盘、半自动空调、透镜大灯、LED尾灯、16寸运动合金轮毂、四轮碟刹等,悬挂系统与现款FSV完全一致采用前麦弗逊后纵臂扭转梁系统等等,发动机变速箱也不是问题,骏捷FRV骏捷都可以提供成熟的动力总成,包括1.5L,1.6L甚至是1.8L排量。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乃至5速自动变速箱都有可能

中华 中华530 实拍 其它 图片
中华 中华530 实拍 其它 图片

  其实中华530的定位类似于奇瑞A3帝豪EC7荣威350等等。以中华目前实力,在视觉内饰等感官乃至空间方面做出新文章问题都不大,我们消费者等待的结果无非是一个价格,还有一个品质。我们不期待中华530会成为一个奇瑞A3那样减少轴距增加底盘技术以及全系ESP等等卖点,也不指望他和帝豪EC7一样大气厚重。我们用车要的是一个性价比和空间动力等功能单元的合适。我们认为这才是中华A4不能不看的直接理由。

中华 中华530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型特色关注:中华530保留了类似宝马双肾格栅的前中网设计,大灯轮廓和雾灯边框同样和新款骏捷比较相似。车身侧面相比FSV更加饱满,长宽高分别为4708mm*1788mm*1475mm。轴距不会低于2650mm。可以看得出这是一款以空间为卖点的A级新车

中华 中华530 实拍 其它 图片 中华 中华530 实拍 其它 图片
中华 中华530 实拍 其它 图片 中华 中华530 实拍 其它 图片

  中华530整体式的中控台上沿从仪表盘一直延伸到中控台中部,行车电脑显示屏布置在中部的凹槽中,这是目前很多新一代车型的设计方向——可以让驾驶者更好的观察显示屏的信息,同时又不会被眩光所干扰。说实话,中华530技术含量不会太突飞猛进,但对于华晨来说,新车积累的基础远比不切实际的拔高来得更为现实。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包括我们今天提到的以上几款车,不能不看的轿车也许并不是什么车展爆炸点,但和我们生活用车有较大联系也许这才是今天值得分析的最根本原因。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