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上海国际车展 不得不看六款热门轿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4月23日07:00

  【2011上海车展 搜狐汽车上海车展就像一场新车的豪华盛宴,各种好看新车都有,但我们消费者最关注的还是能够车展后很快上市的家用轿车,这对于持币待购和观望的准用户们而言显得更为重要。天价豪车可以满足富人的需求,也可以成为车展的最耀眼的明星,但普通人哪怕是小资阶层过日子,还得从能够着手的新车来找准方向。 


  车型一:大众新甲壳虫

  预测价格:22-30万元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其它 图片

  不能不看理由:甲壳虫可以说是德国汽车工业乃至世界汽车工业的传奇,延绵数十年的传承让甲壳虫始终成为各国年轻人或女性的最爱。从现款甲壳虫来看,虽然外观和内饰始终主打可爱时尚元素,但新甲壳虫将不会再是老高尔夫平台的技术过时产品,而将以新高尔夫平台技术和新的稍显阳刚的外观等耳目一新表现来博取当前时代消费者的垂青。老旧的自然吸气或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彻底被TSI技术取代,消费者可以选择的范围很大,从1.2TSI,1.4TSI再到2.0TSI,匹配DSG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后轮悬挂也将升级为独立多连杆形式。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其它 图片

老旧的自然吸气或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彻底被TSI技术取代。

  技术的进步将让新甲壳虫有了更好的操控和油耗降低的表现,对于国内喜欢甲壳虫的消费者们而言,这将是一次新的经典选择,既有甲壳虫的传承仿生学的延续,又有动力乃至操控上的彻底翻身。不再是一种稍显老套技术加上不同车壳的老高尔夫了。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型特色关注:全新一代甲壳虫号称为“21世纪的甲壳虫”。新甲壳虫外观变化很大,采用“富有男子气概”的外形设计。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顶更加低矮,更加前凸的保险杠设计,和老款车完全不同的C柱设计,后排空间更大,但同时它也保留了现款甲壳虫的主要外观设计特征,如圆形前大灯组、宽大且夸张的前后轮眉、经典的甲壳虫发动机罩和完美的溜背曲线。新甲壳虫的整车平台升级为和新一代高尔夫相同的PQ35平台,悬挂系统与底盘同时调整和升级,并搭载2.0TSI发动机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一代甲壳虫内饰经过全新设计,中控台采用碳纤维亚光外表面,正前方是三个圆形仪表,即转速表、车速表和油量表,位于中央的车速表上带有多功能显示。中部的收音-导航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下方空调控制系统布局合理,方便操作。在副驾驶席的位置额外配备一个嵌入面板、向上开启的贮物箱。此外还具有全新设计的方向盘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甲壳虫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一代甲壳虫尺寸有所调整,其车身分别为4278*1808*1486mm,相比老款长宽尺寸有所增加,高度有所降低。由于没有再使用前一代车型圆弧形的车顶设计,使车身得以降低38mm,降低风阻改变造型同时,由于车顶面积更大,从而导致后排座位的空间也大了很多,并且后背箱容积达到310升。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甲壳虫满意度:81分  排行

大众甲壳虫

实拍图片:3610

评测文章:5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9~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88~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56篇行情文章询价

甲壳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