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上海国际车展 不得不看六款热门轿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4月23日07:00

  车型二:奥迪A1

  预测价格:20万元起

奥迪 A1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其它 图片

  不能不看理由:奥迪A1的车身尺寸为3950mm×1740mm×1420mm,轴距为2470mm,作为一款体现运动精髓的A0车来说尺寸并不算小了,如果和竞争对手MINI cooper相比很明显是存在有优势的,即便相比同级更大一些的宝马1系其实也不算太小,反而更突显奥迪品牌在国内的强烈号召力。也就是说,重要奥迪A1上市以后,从A0车型开始,奥迪系列都不缺乏应对车型,消费者也多了运动小车的新选择。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为打破宝马MINI统治时尚小车市场的局面。因此奥迪为A1披上了年轻和个性的外衣。从精心修饰的奥迪大嘴,到一气呵成的圆弧车顶。我们可以说奥迪A1在保留大量奥迪品牌特质的同时,尽量在讨好年轻人的审美情趣和消费特色,同时也可以针对富裕家庭的35岁以下女性用车和mini进行抗衡。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海外的奥迪A1高尔夫的定位差不多,但国内增加关税以及渠道定位的不同,所以我们更多人关注A1不是说他有多么大的优势,而是相对于一个较大的小众运动A0车市场,又多了一个好选择余地。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型特色关注:奥迪A1的外型设计继承了2007年推出的A1 project quattro概念车的精髓,重新设计的单幅进气格栅、LED日间行车灯、包围式腰线设计以及充满科技感的立体LED尾灯,使奥迪A1散发运动的气息。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A1中控台流畅线条的设计灵感源自飞机机翼,圆形空调出风口亦是取自喷气式飞机引擎。奥迪A1拥有最新一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与导航功能,导航信息可清晰显示在中控台上方的6.5英寸显示屏中。此外,奥迪A1还提供了丰富的内饰材质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1 实拍 图解 图片

  首次亮相的奥迪A1将提供1.2升和1.4升汽油发动机和2款不同功率的1.6升柴油发动机,4款发动机全部采用奥迪领先的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动力范围从63kw到90kw不等。根据不同发动机类型,奥迪A1提供5速手动、6速手动和同级别车型独有的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三种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