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标致市场总监夏伟业:每年至少推一款新车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黎明
2011年04月25日07:44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标致与东风标致联合展台占地1525平方米,创纪录地达到了历次车展之最。本次车展上,备受关注的标致508终于锐意登陆上海车展。随后,本报记者受邀与标致市场与传播总监夏伟业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关于508全球预计卖20万辆1/3在中国

  华西都市报:我在展台看到了508,这款车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目标是多少?

  夏伟业:508是标致品牌很重要的一款产品,在欧洲投放市场后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功,现在销售量已经高于我们目标的20%。在中国市场我们的销售目标是一年能够完成销售65000台,在全世界我们预计销售20万辆,也就是说三分之一的销量是在中国市场实现的。

  508也是我们标致品牌在中国市场加速投放的第一款产品,以后我们每年至少会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款新产品,508在造型创新性方面也是有很多亮点的。我们去年推出了408和3008,今年将推出508,在年底的时候我们还要在中国市场推出RCZ这款车型。

  华西都市报:今年一季度中国汽车增幅的趋势与去年相比下跌得比较厉害,在中国现在市场的情况下,您认为508还可以达到这个销量目标吗?您是如何判断中国今年的车市走向的?

  夏伟业:我们认为会达到我们预期目标的,中国市场还是在增长,只不过放缓了,这个市场还是在扩大,尤其是508这个级别的中高级车市场也在扩大。508在其他国家这个级别的车里面也是一个标杆车型,所以我们对这个车型有信心。

  关于SUV时机到了会将SUV导入中国

  华西都市报:3008是一个跨界车,不是全尺寸的SUV,为什么标致不考虑进军SUV市场?

  夏伟业:我们推出508这款车,也是为了市场,我们不断适应市场需求,比如说SXC这款概念车也是为了适应市场需求。SXC是一款混合动力车,混合动力是面向未来市场的,时机到了也有量产的可能。比如说几年前我们推出的概念车,也就是现在的RCZ,现在我们已经开始量产了。概念车代表的是品牌对未来的一种思考。我们所投放的产品都是基于市场需求出发的。

  关于新车投放508会在下半年投放市场

  华西都市报:标致在中国市场的新车投放计划是什么?另外,日本地震标致的配件供应会不会带来一些影响?

  夏伟业:在中国市场投放的产品都是和我们的品牌口号密切相关的,首先我们提供的代步工具,无论在质量和它的技术严谨性上都是无懈可击的,再一个我们强调的是激情,激情主要体现在造型上,这也和我们的品牌口号是密切联系的。日本的地震对我们的生产有短期的影响,但是影响并不大,我们的508也会在今年下半年投放市场。 记者马黎明

(责任编辑:高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