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热门主力车 上海车展10款冤家新车对对碰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4月26日06:30

  奥迪Q3 PK 宝马X1

奥迪 Q3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外观 图片

上图为奥迪Q3,下图为宝马X1

  两车对比:全球首发的奥迪Q3,先期将以进口的方式引入,预计在2013年国产,这一点与竞争对手宝马X1相似,先进口后国产,这样两车在价位上将有很大的参考性。奥迪Q3将为奥迪品牌开拓全新的高档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并以魅力设计、创新技术和标杆品质改变这一细分市场的格局。而宝马公司则是将X1定位为集合轿车和SUV优点的跨界车型。两车在车型尺寸和定位上都极为接近。

奥迪 Q3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评测 图片

上图为奥迪Q3,下图为宝马X1

  奥迪Q3:的前部继承了奥迪Q系列的设计风格,但整体设计更加紧凑和运动。六边形一体化进气格栅显示出奥迪家族最新设计特征,视觉上显得更加活泼。楔形大灯充满了个性,将传统的氙气灯与LED日间行车灯结合,并带有随动转向功能。奥迪Q3的尾部采用Q系列车型独有的“包围式”理念,LED尾灯被收纳在行李厢盖内,突出了立体感。内饰延续了奥迪SUV的设计风格,同时有些设计思路和奥迪A3也基本吻合。比如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驾驶员一侧的空调控制台。而且奥迪Q3的内部采用了大量了镀铬装饰件,配合上黑色的内饰,会给人十足的运动感和时尚感。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版途观or颠覆之作? 奥迪Q3静态解码 奥迪版途观or颠覆之作? 奥迪Q3静态解码 奥迪版途观or颠覆之作? 奥迪Q3静态解码 奥迪版途观or颠覆之作? 奥迪Q3静态解码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图解 图片
X1图解 X1图解 X1图解 X1图解

  宝马X1:拥有一个极具个性的外观,特别是前长后短的侧面造型很考验你的审美观,第一眼看上去,你会觉得有点怪异!当第二眼看时,就不会觉得这是一种离经叛道的设计思路,并逐渐发现它的时尚之美。尾部造型比较简洁,但是立体感很强,LED尾灯和凹凸有致的尾箱盖组合在一起看起来很有肌肉感,似乎充满了力量。内饰方面,X1要保守许多,让人有些略微失望。整个中控台布局中规中矩,沿用宝马3系的格局,只是通过方向盘、门把所、控制面板等金属饰板的使用营造出轻盈动感的氛围。

奥迪 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内饰 图片

上图为奥迪Q3,下图为宝马X1

  奥迪Q3:将提供两款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168bhp和206bhp的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另外2.0升的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38bhp或168bhp。此外,Q3将提供6速的手动变速箱或7速的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宝马X1:引进国内的宝马X1xDrive28i搭载了代号为N52B30的直列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宝马旗下非常经典的一款机型。N52B30在6600转时可以达到最大功率190千瓦(258匹),当转速达到2500转时即可输出最大扭矩300牛.米。该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制成,并配有DoubleVANOS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Valvetronic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

  详细解读:奥迪Q3静态解码  /  国产宝马X1谍照曝光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