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特汽车中国和南非三家工厂 将暂停生产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2011年04月26日08:54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日前宣布,由于3.11日本特大地震带来的零部件供应短缺,该公司将从本周开始临时暂停位于中国和南非的汽车工厂的生产活动,以降低负面影响。

  福特汽车公司发言人表示,此次停产是“一种预防性措施以保证未来零部件供应的平衡稳定”,暂停生产的工厂包括位于中国南京、台湾的两家工厂和南非的一家工厂。其中,中国台湾的福特工厂将暂停生产两周,而南京与南非工厂停产时间为一周。

  福特汽车公司在此之前曾发出预警,由于零部件供应或出现短缺,福特将放缓亚太地区工厂的生产。

  福特汽车公司指出,此次生产活动面临中断的局面不会对其整体业绩造成太大影响。不过,福特汽车还补充道,如果情况继续恶化,该公司的净利润仍然可能会遭受重创。与此同时,福特汽车称其正在寻找其他的零部件供应来源。

  据悉,福特汽车公司将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26日公布2011年第一季度的财报。

  迄今为此,福特在全球范围内有多家工厂因日本零部件短缺导致生产受阻,福特比利时亨克工厂从4月4日起停产了五天,位于美国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Louisville)皮卡生产厂亦陷入停产,而菲律宾工厂的停产将持续十八天。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