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雷诺中国发展:销量不是问题产能却是瓶颈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东颖
2011年04月27日07:21

  仅靠一款主力车型科雷傲就基本完成了销量300%的雷诺中国,今年大举增加了车型。除了上市不久的新风景大风景,以及刚刚宣布上市的2011新拉古那、中高端车型纬度外,下半年风朗、梅甘娜CC等车型也将陆续来华。对雷诺中国来讲,销量已不是问题,产能却是瓶颈。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表示,现在消费需求已超过产能,5500台的订单我们只能接4700台。

  与去年一枝独秀的局面相比,雷诺中国今年可谓花开朵朵。新风景的热潮刚刚过去,上海车展前夕,雷诺2011款新拉古那在首位华裔F1车手董荷斌和场地赛明星车型梅甘娜Trophy的助阵下,宣布以24.98万-28.38万元的价格上市。这款有着浓重法式风情的轿车,搭载的是4缸16气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低速时更为省油,而在高速时则动力输出更为充沛。上海车展上,雷诺今年的重点车型纬度宣布上市,售价区间23.98万至29.28万元,同时,将于今年年底上市的2.0L时尚版也以20.28万元的单价开始接受预订。这款融合了雷诺集团和雷诺-日产联盟最先进技术的雷诺全球旗舰中高端车型,将舒适作为最大志点,其4897mm(长)×1832mm(宽)×1483mm(高)的车身尺寸领先于同级车,后排乘客膝部与前排座椅距离可以达到惊人的25cm,首先就在"舒适空间"上得了满分。而在"舒适配置"上更是前所未有之多——宽大的全景天窗令座舱内视野开阔、光照充足,真皮座椅中的按摩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四种模式的背部按摩,空气净化器可显著降低车内细菌和过敏原的数量,香氛扩散器散发的袅袅香气使人仿佛置身自然之中......

  有了充满魅力的产品,陈国章现在不愁销量,愁产能。前段时间的日本地震给很多核心零部件的进货带来了远期影响,虽然有2-3个月的备货,但陈国章现在担心的是6月份以后的产能问题。目前,正在积极想办法从其他国家调配,或准备更换部分非标配零部件的供应商,比如按钮等。陈国章表示,目前,雷诺中国没有调低销量目标的计划,情况到现在为止还是可控的。但如果产能扩大的话,销量一定会进一步增加。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