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Mazda3 将大幅提升长安马自达的竞争力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东颖
2011年04月27日07:51

  随着新Mazda3三厢上海车展上的登场,以及其国产化上市日程的明晰,负责其销售的长安马自达再度受到关注。对于新Mazda3三厢这款有着2011年"最值得期待车型"光环的轿车,长安马自达执行副总经理安显林抑制不住喜爱之情,他表示,即将在四季度上市的新Mazda3,将对长安马自达产品线和品牌形象起到全新塑造的作用,长安马自达的竞争力也将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经历了"08布局"、"09起势",2010年长安马自达以10万台的销量实现了"跨越"目标。可以说,长安马自达过去三年来的成长速度让业界见识到了这匹"快马"的爆发力。然而,在业绩和整体发展得到母公司充分肯定的同时,长安马自达也肩负了很多期待:2011年市场环境扑朔迷离,产品线和网络线并不充裕的长安马自达该如何突围呢?对此,长安马自达执行副总经理安显林认为,经过三年的成长,长安马自达已携旗下车型在全国市场站稳脚跟;在江浙等区域市场,其产品的市场份额不断攀升,已超过不少一线车型。2011年,尽管整体车市在刺激政策取消、个别城市限购等因素影响下增速开始放缓,但Mazda3所处的细分市场容量仍会达到15%以上的增长;同时,截至去年底长安马自达在全国的用户保有量已突破20万,用户的口碑效应不断转化为品牌效应。今年长安马自达将延续2010年"精耕细作区域市场"的发展思路,年内经销商数量力争突破200家,网络覆盖深度将进一步向二三线城市下沉。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