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把握时机 广汽菲亚特将导入先进动力总成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吴鹏亮
2011年04月27日07:53

  "确实,过去菲亚特乘用车业务在中国确实算不上很成功,反映出我们未能及时导入产品的问题。"菲亚特集团分管国际业务执行副总裁Lorenzo Sistino如是说。为了避免重蹈覆辙,菲亚特500和C-Medium将会搭载先进动力总成,并主打个性化期望受益中国汽车市场的消费升级。

  今年第一季度的市场增速已经明显放慢,作为一个后来者,菲亚特显然有些生不逢时,但菲亚特高层却依旧看好中国市场。Sistino向记者表示:"和去年近百分之三十的增速相比,即使增速放缓至10%,依托巨大的基数,中国相比其他传统的成熟汽车市场,依然是全球汽车市场最具潜力的国家之一。"他认为,消费者在提高自身需求的时候,将引发一个新的消费特征,如果能够满足消费者苛刻的要求,这就是菲亚特的机会。

  为了抓住属于菲亚特的机会,欧洲畅销小型车菲亚特500将率先以进口形式引进中国,并将搭载菲亚特先进的1.4升Multiair发动机。广汽菲亚特执行副总经理蒋平介绍,消费者不能简单靠排量判断动力性能了,菲亚特1.4升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表现甚至已经达到普通2.0升排量发动机的动力性能,节能低油耗表现同样出色。另外,菲亚特还将提供丰富的个性化的装备,满足消费者对于设计和个性表达日益增加的需求。

  除了进口引入菲亚特500外,广汽菲亚特目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将C-Medium尽快投放到市场。Sistino承诺C-Medium将是菲亚特在全球正在开发的最先进的产品,将搭载先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DDCT变速器。另据了解,为了降低供应链的危机,未来广汽菲亚特产品国产化率将超过80%,目前长沙基地建设正常推进,新产品很可能在明年北京车展亮相。除了已经开拓的34家销售店外,在明年国产产品正式投放前,广汽菲亚特还将建设超过100家的销售店。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