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长安"平台战略首结硕果 哈飞骏意下线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27日13:50

哈飞骏意汽车下线仪式现场实拍

  4月27日,在哈飞汽车集团总装车间,哈飞骏意下线仪式隆重举行,哈飞骏意哈飞汽车进入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后,第一次利用中国长安“五国九地”的研发一体化实力打造的第一款产品。更为重要的是,这是在“大长安”平台下,中国长安哈飞汽车产品导入战略的第一次落地。

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留平
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徐留平现场发言

  哈飞骏意将在哈飞汽车产品序列里扮演拔山扛鼎的重要角色,是哈飞汽车进入容量大、增速快的中高端宽体微客市场的重要力作,代表着哈飞汽车三十年厚积薄发的企业力量,更彰显出哈飞汽车蓄势待发的良好局面。哈飞骏意的下线,是哈飞汽车加入中国长安大家庭后,对哈飞汽车发展成果的最好检阅,标志着哈飞汽车产品谱系的进一步健全,将极大地增强舆论和经销商哈飞这一品牌发展的信心。

  大动力 小油耗 惠民生 哈飞骏意多项性能独步同类微车

哈飞骏意汽车下线仪式现场实拍

  作为哈飞汽车的拳头产品,哈飞骏意继承了哈飞汽车雄厚的工业底蕴,有力地彰显了哈飞汽车可靠产品的优良基因和强大的制造实力。哈飞汽车微车用户非常关注的“可靠”确定为品牌核心,在整车的设计中,无处不体现出这一品牌理念。

  哈飞骏意在动力和空间方面让同类微车无能出其右者。在动力方面,哈飞骏意搭载全新东安M系列发动机,可以澎湃输出100马力,动力相比一般微车提升一倍,远远超过同类产品的动力;而全铝机身,兼之一系列减磨措施,使得哈飞骏意油耗相比同类车降低12%,百公里油耗仅为6.6L,直接达到国家节能惠民补贴标准,真正实现了“大动力,小油耗,惠民生”。骏意的超大空间远超其他品牌,可谓是同级别“微客空间之王”。作为自主品牌的代表者之一,哈飞骏意不仅在性能上超过同级别微车,在汽车安全领域更有其称道之处,该车搭载了中高级轿车配备的四轮盘刹制动系统,不同于传统微车的前盘后鼓,更超越目前流行的前盘后盘,这一拳头优势让同类微车难以望其项背,独步同类车型的安全性能让哈飞骏意在琳琅满目的车市中脱颖而出,为国内微车企业树立了安全标杆。

(责任编辑:郑龙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