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不仅仅是家用 日产新骐达前瞻及对手分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夏彪
2011年05月04日07:00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新一代的骐达终于在上海车展正式在大家面前亮相,对于这款经典的家用车型,高关注度自然毋庸置疑。继日产推出玛驰、阳光等车型后,新骐达又会给你我们怎样的惊喜?新骐达还会延续一贯的家用风格吗?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去看下面的文章。

  关于骐达的“前世今生”:第一代骐达(Tiida)于2004年正式发布,并在2005年来到中国,历经数次改款,骐达到今天依然是热门家用车型之一,而即将上市的新骐达为第二代全新车型。相比老款车型,新骐达在车身尺寸上都有全面的提升,轴距也与定位更高的日产轩逸完全相同。并且在乘坐舒适性、底盘的操控性、动力系统方面等方面,新骐达都有较大改进。


    关于新骐达定位的个人浅析

  从日产的规划来看,骐达在国内本是阳光的替代车型,而随着新阳光和新骐达的到来,难免让人有些混淆:同样是紧凑车型,新阳光、新骐达、轩逸到底该如何区分?从目前曝光的资料来看,阳光应属于现款骐达的替代车型,而新骐达整体素质的提高,也使得它的定位更接近现款轩逸。换句话说,就是阳光成为入门级紧凑车型,而新骐达将介于它与轩逸之间。另外,新轩逸的换代,恐怕也已经被日产提到议程中来。

  关于新骐达曝光的信息

日产 骐达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骐达的前脸和阳光的轮廓很相像

日产 骐达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骐达尾部的曲线向上的大灯很有特点,非常醒目

  外观设计方面,新骐达完全与现款骐达划清界限,它采用了新阳光样式的前进气格栅,大灯则与现款天籁有些类似。如果不仔细看前脸,很容易把阳光和骐达混淆,但其实骐达明显透露了更多运动的气息,从大灯到雾灯都有所展现。

日产 骐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骐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轩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与轩逸相同的CVT变速箱

  动力方面,新骐达全新加入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最大亮点,这款型号为HR16DDT的发动机,到目前为止仅仅使用在日产Juke上,它最大功率达到了140kW,最大输出扭矩达到了240Nm,并且搭配了与轩逸、阳光相同的CVT无极变速箱和6档手动变速箱。

日产车友会

新骐达,看上去没以前那么肉喽
http://saa.auto.sohu.com/richan/thread-493211605938108-1.shtml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骐达满意度:88分  排行

日产骐达

实拍图片:2579

评测文章:9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3~15.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5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