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不仅仅是家用 日产新骐达前瞻及对手分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夏彪
2011年05月04日07:00

  关于新骐达的那些对手:

  高尔夫6:不同车系的不同理解

  如果说骐达将成为新一代日系紧凑车型的代表,那么德系经典紧凑车型,毫无疑问则是大众高尔夫。目前,在国内销售的是第6代高尔夫车型,从本身的素质和用户的接受度来说,它都应该算是新骐达最大的劲敌之一。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新一代高尔夫开始,大众家族的新的设计语言被表露无疑,分层格栅式前脸、犀利的大灯等等经典设计的识别度都非常的高,后续上市新POLO、大众旗舰车型——辉腾,同样能找到共同的设计思路。概括来说,新的大众家族融入了更多时尚和运动元素,时代气息更加强烈。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内部也同样令人满意,除了传承下来的经典大众风格外,内饰细节还吸取了更多日系车型的人性化,从按键布局到中控的操作设计,充分符合高品质小型车的定义,做工和材质自然没的说,刻意添加的镀铬装饰条与纯黑色的内饰搭配,也传达一副运动模样。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空间方面,2578mm的轴距对于三口之家来说完全够用了,而两厢车型的一大优势——行李箱扩展性,也被高尔夫很好的展现出来,在初始情况下的容积就可以达到350L,将座椅完全放倒后,容积更可以达到1305L,效果十分可观,实用度不错。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集团的TSI+DSG是目前最先进的动力组合之一,这也是不少年轻朋友趋之若鹜的关键所在。高尔夫提供了1.6L自然吸气、1.4TSI、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三款动力搭配供消费者选择,主打的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输出96kW/5000rpm的最大功率,并在1750-3500rpm时持续爆发220Nm的最大扭矩。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外观 图片

高尔夫很好的诠释了高品质的紧凑型车

  小结:毫无疑问,在品质和品牌传承方面,高尔夫的优秀是有目共睹,新骐达要想超越恐怕并非易事。不过,骐达也有自身特色,无论是从空间还是实用性,均优于高尔夫,这也是日系车型一贯优势所在,所以与其说是两个车型的对比,不如说是日系与德系对家用车型的两种不同理解,取舍的关键还是要看您更看重那些。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1 年款 ---
大众高尔夫 1.6L 手动 时尚型 11.88万 购车计算 1.6L 5档手动  
大众高尔夫 1.6L 手动 舒适型 12.58万 购车计算 1.6L 5档手动  
大众高尔夫 1.6L 手自一体 时尚型 13.28万 购车计算 1.6L 7档DSG  
大众高尔夫 1.4TSI 手动 舒适型 13.58万 购车计算 1.4L 5档手动  
大众高尔夫 1.6L 手自一体 舒适型 13.98万 购车计算 1.6L 7档DSG  
大众高尔夫 1.4TSI 手自一体 舒适型 14.98万 购车计算 1.4L 7档DSG  
大众高尔夫 1.6L 手自一体 豪华型 15.68万 购车计算 1.6L 7档DSG  
大众高尔夫 1.4TSI 手自一体 豪华型 16.68万 购车计算 1.4L 7档DSG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高尔夫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高尔夫

实拍图片:4557

评测文章:13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29~16.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8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