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A3将有三厢车 2012款Camaro系列升级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5月04日08:42

  AUDI

  A6旅行版

下半年量产 新奥迪A6旅行版无伪谍照曝光

  最近谍照记者拍到了2012款奥迪A6 Avant旅行车最新照片,该车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这款车上市后将与宝马5系旅行版和奔驰E级旅行车竞争。该车动力系统与A6轿车相同,包括150千瓦和180千瓦的3.0升TDI柴油机以及220千瓦、440牛·米的3.0升V6 TFSI汽油引擎。

  AUDI

  S5曝光

预计今年底正式上市 奥迪S5改款谍照曝光

  最近谍照记者拍到了奥迪即将推出的2012款S5无伪装照片。从照片看,新款S5采用了新的尾灯组,其中包括了与新款A7 Sportback类似的LED灯条,刹车灯也是全新的。预计新款A5敞篷车和A5 Sportback也将采用类似S5的外观元素。

  AUDI

  另类R8

  奥迪R8 GT Spyder将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这款轻量化车型采用不同于其它R8车型的内外装,包括哑光钛金色格栅,碳纤维前分流器,LED前大灯,更具侵略感的后散流器,碳纤维尾翼以及造型独特的19英寸合金轮圈。

奥迪 R8 壁纸 官方 图片

  该车动力系统为一台5.2升V10引擎,最大功率412千瓦/560马力,扭矩540牛·米,预计百公里加速时间3.8秒,最高时速311公里。据传奥迪将仅生产333辆R8 GT Spyder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