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0万路虎质量差 9个月修六次毛驴拉着走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05日08:17

毛驴拉着路虎走

毛驴拉着路虎
200万路虎维修难
200万路虎维修难


  两只毛驴拉着一台路虎揽胜汽车在闹市中穿行。这是2011年3月,发生在辽宁省沈阳市街头的一幕。这台被毛驴拉着的路虎车,车身上贴着横幅,上面这样写的“揽胜质量太差,拖回维修无数”。


  车主李先生:我被逼无奈的情况下才做出此次行动。

  经过了几百米路,两头毛驴拉着这辆路虎越野车最终停到了辽宁尊荣路虎4S店的门口。车主为什么要导演这场毛驴拉路虎的闹剧?这台路虎揽胜究竟给车主带来多么大的烦恼呢?

  200万豪车路虎初上路成“软脚虎”

  李先生是辽宁省盘锦市一家企业的负责人,由于业务需要经常跑长途,2010年6月,李先生决定购买一辆性能好、安全可靠的越野车。很快,全球知名越野车“路虎”进入了李先生的视野,在路虎汽车公司的网站上,路虎揽胜越野车大气的外观和优越的性能深深吸引了李先生。

  2010年6月,李先生花了157万元买下了这台路虎揽胜豪华越野车,加上税费、保险费,全部算下来花了将近200万。钱虽说是多了点,不过,李先生认为选择路虎这个大品牌,钱花的值。

路虎 揽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主李先生:路虎这个车应该说在国际上是一个大的品牌,从大品牌这个角度考量它比如说在售后服务、在维修、质量各方面肯定有保障。

  2010年6月,李先生高高兴兴地提了车,由于车辆上有些尘土,第一天开新车,怎么也得干干净净漂漂亮亮地上路啊。于是李先生开着这辆豪华路虎车离开了沈阳尊荣路虎4S店之后就直接来到了洗车场。

车主李先生:到洗车厂以后就给它听听录音机,听听歌什么的,这样等洗完车以后,再想发动车发动不着了。

  刚刚洗完车,这车竟然打不着火了。李先生很郁闷,这刚买第一天的车,刚出4S店就打不着火了。洗车场的师傅找来了一个电瓶,给李先生的路虎搭上电,路虎终于可以发动了。

  新车第一天就出现了这样的问题,让李先生心里也很不舒服。

  接下来的几天里,这辆路虎车又陆续出现了打不着火的现象,由于李先生的公司在盘锦,距离沈阳的有二百五十多公里,跑一趟来回少说也需要一整天,没办法,李先生只好就这样先凑合着。

  车主李先生:陆陆续续反正在我们家也有这个(打不着火的)情况。后来我们没有办法了,害怕这个东西老坏啊,老没有电,自己又买了一套电瓶夹子,又买了一个充电机,不行的时候我们就给它挂上,先充充电。害怕没有电了,打不着车。

  然而,自己买电瓶夹和充电机,并没有解决问题,李先生万万没有想到,这第一天就打不着火,仅仅是个开始,之后的日子里,这辆价值近200万元的路虎越野车竟给他带来了无尽的烦恼。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路虎揽胜满意度:84分  排行

路虎揽胜

实拍图片:4124

评测文章:52

级别:SUV

油耗:9.9~1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00~27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