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0万路虎质量差 9个月修六次毛驴拉着走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05日08:17

  路虎工作人员自揭“汽车维修内幕”

  2011年4月12日,记者跟随李先生来到了位于沈阳的路虎辽宁总代理尊荣汽车行,一位销售经理承认李先生的车由于质量问题,经历了多次维修。

  沈阳路虎工作人员:就是这个技术缺陷问题,技术缺陷吻合了,就是完全在一台车上体现了,而且你换了这个件,它也有问题。

  尽管这位郭经理承认李先生的车确实存在质量问题,但是他坦言由于国家没有相关规定,汽车换退没有先例,汽车公司不会给客户退换汽车。

  沈阳路虎工作人员:我在汽车行业里做的时间比较长,类似于反复出现故障的有,任何品牌都存在,但是说句实话,没有最后协商的结果是把车给退了,这是我的个人经验。

  以我对中国市场的了解,和法律法规的了解,中国就包括这回315不也说了,针对于汽车这方面的消费的法规和三包,在中国的法律法规里还并没出台,就是法律没有规定,就是说你这个必须得换,或者是你这个必须得怎样。

  为什么政府部门迟迟不出这样的相关法律法规,有很多大部分的汽车商,即使是国外的品牌,它都是跟中国合资的,这是其一。一旦有这种法律,因为中国这个市场太大太大了,带来后续的后果,因为本来汽车在中国就是属于一个发展中行业,不可避免出现一些弊端,或者是质量问题,甚至一些什么承诺问题。太多太多的问题,没办法下这法规。一旦下这法规,暴露出来的问题,老百姓抱怨会更大,所以说这是我站在一个公平的角度来讲,所以国家轻易不敢立这个法,也不敢轻易把这个事说明白,都是糊里糊涂。

  这位经理阵阵有词,他说的究竟是政府的真实想法还是经销商的托词,我们不得而知、可消费者遇到这种事情,谁来保护呢?

  就这样,这辆路虎车从一买回来的第一天开始,就不断地出问题,短短9个月时间里先后六次维修。在交涉中,路虎中国始终没能给出让李先生满意的答复。如今,又是一个多月过去了,李先生每天都在提心吊胆中使用着这辆豪华路虎越野车,他不知道这车会什么时候又会出现什么样的故障……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马中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