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顶级的享受 路虎揽胜尊崇创世版大连到港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05日10:20

  【搜狐汽车 进口车】近日,记者从大连隆晟达获悉,该店引进的全新路虎揽胜尊崇创世版车型现已到港,外观有黑、白两种颜色,该车配备了20寸轮毂、智能卡、12"TFT虚拟显示仪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桃木内饰、Belgravia真皮装饰、探险无线5方位影像、导航、前后通风座椅、后排座椅电动调节、Harman/Kardon音响等配置。

  揽胜尊崇创世版整体车身长宽高为4972mm*2216mm*1865mm,轴距是2880mm。这款全尺寸SUV有着宽大的前进气格栅,前脸采用了LED前大灯,双氙气大灯可以主动转向照明,配合精确的行车电脑和创新的检测系统,具有了自动开启功能,并能侦测到对向行驶车辆的前大灯和同向行驶车辆的尾灯。尊崇创世版的车尾镶嵌了金属铭牌Autobiography,标明了这款车独有的尊贵身份。

 

  尊崇创世版是全新揽胜无双精湛的内饰空间和无与伦比的尊贵风格的终极诠释。尊崇创世版独一无二的典雅外观设计,风格独具的前格栅和侧进气口均采用诺贝尔镀层网状设计,与20寸合金轮毂,完美演绎无懈可击的品味,更可选择双色打孔半苯胺皮革内饰。车门板镶边为全皮革。14件式实木饰面薄板贴面,由多种顶级装饰木制成。同时,质感柔软的顶级地毯垫也由皮革饰边。

  排量方面,揽胜尊崇创世版采用了5.0V8机械增压发动机 (中国进口汽车网

更多进口车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进口车”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