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携手绿色 东风本田探秘风沙线之源环保行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5月06日16:54

  在气候环境日益恶化的当下,汽车厂商越来越重视环境保护及可持续发展。最近,东风Honda近日启动了“携手绿色 油·礼有您”的大型环保行动,不仅全系车型都有环保礼品回馈消费者,还将开展大型环保行动“穿越风沙线之旅”活动,唤起社会公众对沙漠化的关注。

  近年来,全球“沙进人退”的现象日益严重,沙漠化已成为当今世界环境面临的最大问题之一。在中国,90年代以来沙漠化以每年2460平方公里的速度蔓延,现今整个北方沙漠化土地面积已超过35万平方公里。

  面对这种状况,国家采取各项措施治理沙漠,很多企业也都持续关注风沙线上的生态问题并付诸行动,让荒漠变美景的例子越来越多,近几年,内蒙古荒漠化和沙化土地面积实现持续“双减少”,昔日“风沙之源”的内蒙古正在不断变绿,中国北方绿色生态屏障正在筑起。”

  提高人们日常的环保意识,激励人们积极参加绿色环保活动,也是汽车企业的社会责任。东风本田为了让广大车主参与到环保活动中来,在5月1日—6月15日订购思铂睿的客户还有机会与东风Honda一起“穿越风沙线”,探访风沙线上的沙漠与绿洲,寻秘风沙线上最美的风景,并为风沙线植上环保树。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绿色企业,东风Honda不仅一直坚持“给孩子留一片蓝天”的环保理念,在绿色环保上投入也很大,八年以来在内蒙古兴和县大规划植树行动、三亚清洁海滩、香港维多利亚港湾清洁等一系列绿色环保活动,在绿色价值链上建设绿色工厂、生产绿色产品、加强绿色采购、构建绿色销售的绿色环保价值链。

  让荒漠变绿景是一场持久的抗争,此愿景源于对环保的不懈坚持。对于一个汽车企业来说,真正的环保意识不仅是生产出环保性能出众的汽车,更重要的是发挥企业在这方面的社会责任感,让这种意识穿透至各组织人群中。

  其实,对于车主来说,能有机会领略风沙线上最美的风景,为风沙线植上环保树,是一份荣耀感的收获!从中国最美的草原穿越风沙线,既是一场风光之旅,更是心灵的洗礼。

(责任编辑:姚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