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访长安副总裁罗明刚 福特将会投15款新车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黎明
2011年05月09日07:34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福特第一次在中国车展上展示了自己的新能源汽车,还有下一代福克斯的BEV。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罗明刚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福特已经和长安达成共识,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国市场的开拓力度,到2015年福特会在中国市场投放15款新车

  记者:长安福特首次集中展示这么多款电动车长安福特这边电动车什么时候能够真正投入到市场量产呢?第二个问题,长安福特新的蒙迪欧致胜上市以后的市场表现情况。

  罗明刚:这一次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联合展示,这是第一次展示福特新能源汽车。当然这一次展示新能源汽车,包括有Fusion的HEV,还有C-MAX的PHEV,还有下一代福克斯的BEV,就是全电动的,应该说现在新能源技术这个方向相应已经成型化了,这三款车完全带领了现在整个角色,就是新能源技术的方向。这一次福特新能源车在亚太整个这么一次展示,至于什么时候在中国进行量产,最主要还是看中国市场的需求情况。因为从我们前面看,从中国新能源车整个销售情况来看,销售的情况不是太好。

  记者:我们想知道福特长安

  下来在产品线的完善、新技术研发方面是不是有全新的动作?

  罗明刚:作为福特来说,实际上也是把中国这边的市场发展作为福特战略发展最重要的一部分,因为在最近十年,福特全球增长70%应该都是在亚太,所以福特现在对于中国市场确确实实是放到它全球战略最重要的部分。福特有一个“1515”计划,也就是到2015年福特会在中国市场投放15款新车

  记者:您对下半年的车市有什么样的预测?

  罗明刚:我觉得现在中国消费者有两个方面,一个方面确实是更加理性,另一方面是现在也是有一种观望,由于往往经过去年高速增长,同时再有北京限排的情况以后,消费者也有观望的情况。我觉得下半年的趋势,基本上会延续今年3、4月份的状态。

  记者马黎明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